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在家就能拿加拿大高中文凭,毕业申请两不误,OSSD带你直升世界名校!

2020-04-23 10:25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国际课程项目

不出门就可以修加拿大高中学分课程?还可以获得加拿大高中文凭申请大学?国外学分国内修,毕业申请两不误。国外师资线上教,国内助教线上补。加拿大留学趋势不容小觑:

• 教育环境:加拿大相对环境安全,中小学开放程度高,公/私立院校均对国际学生开放,在中美政策以及疫情情况影响下,加拿大的留学优势逐渐体现。

• 移民情况:2019年10月加拿大大选,新的自由党执政的四年,预期移民政策良好,2020和2021年计划接受新移民人数36万和37万。

• 双保险:一般加拿大低龄留学生包括投资移民都是把孩子送去加拿大直接读,需要陪读,且成本大。OSSD线上学分课提供了一种省钱又双保险的选择,既可以保留国内学籍,也可以两手准备加拿大学分乃至高中文凭。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钟爱加拿大留学,上海新东方国际课程联合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NOIC)推出最权威的OSSD课程产品。疫情以来,诸多语言和学科类考试取消,OSSD学分课带你避开这些考试取消的留学风险,更能获得加拿大高中文凭,一步直奔海外名校!

  01

OSSD的权威性

  OSSD全称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安大略省的中学教育体系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也是最权威的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球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得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留学国家全部大学的认可。国际学生的OSSD平均成绩(GPA)+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等)即可满足大学申请的全部学术要求。可以说,OSSD是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通用文凭。

对于有意向申请加拿大本科的学生来说,如果拥有OSSD学分就可以以安省本地高中毕业生身份申请加拿大当地任何一所大学,他们的申请通道是与国际学生不同的,大大降低了竞争的激烈程度,自然上名校的机会就相应提高了很多。

  02

OSSD课程的重点优势1、非应试课程,没有一考定终身制。2、申请身份不同,以加拿大安省高中毕业生身份申请。3、可获得学籍/学分/学历。4、上海新东方与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的OSSD项目所有授课教师不仅是安大略省认证教师(Ontario Certified Teacher),并且都毕业于北美一流大学教育学专业。具有丰富的教授国际学生及在线课程的经验。5、灵活的转学分体系:学生可选择在国内读完高一或者高二乃至高三再转入OSSD体系继续学习,且可以不放弃国内的正常高中学习。

  03

OSSD学分课与毕业要求毕业要求:

  

9-12年级共计30个学分,其中18个必修,12个选修。学生申请大学需要至少6门4U/4M级别课程,其中一门必须是ENG4U,每年需完成10小时以上社区服务,并通过OSSLT测试(如果不通过,可加修OLC4O)方可毕业。

  

  04

OSSD学员申请部分案例

  

  每年150多名学生中:

●大学录取率100%●其中世界排名前20的多伦多大学录取率90%●90%的毕业生都进入了加拿大前10的学校(多大、滑铁卢、UBC、女王、麦吉尔、麦马等)●很多毕业生也申请到了美国(加州系等Top50)、英国(G5)、澳洲(八大)名校

  05

OSSD师资的重要性OSSD课程无论是在中国学、在国外学、在线上学、还是在线下学,科目的选择、教学大纲、考核标准都是全世界统一的。换言之,现在市面上所提供的OSSD课程内容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区别所有OSSD课程产品的核心就变成了软实力的较量。所谓的软实力也就是可能经常被大家忽略的“师资”和“教学方式”。首先是OSSD师资的重要性,对于OSSD课程师资我们又可以分为持牌教师和线上导师,那让我们先来解析一下什么是持牌教师。根据官方教育局规定,必须是持有OCT教师资格证书的老师才有权利教授OSSD学分课,其他任何证书都不可以代替。通过这一规定我们可以看出OSSD师资的权威性、独一无二性、以及专业性。

  那什么是OCT呢?OCT又是怎么认证OSSD教师的呢?

  

OCT即为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管理学会(Ontario College ofTeachers,简称OCT),是教师的最高专业组织;获得OCT认证的教师,即为通过加拿大最高教师资格认证的一流教育人才。如果你想要在安省公立/私立学校工作,首先必须获得该省的教师资格、成为OCT协会的认证会员。除认证资质之外,OCT 还负责制定行业道德操守标准,授予教育机构的课程认证,有权暂停或撤销教学证书,接收并调查有关协会成员的投诉。

  想要成为合格的OCT教师需要经过什么考核呢?

官方教师资格认证条件(针对加拿大籍申请者):●申请者需具有一个3年学制以上的本科以上学历●需要完成一个至少4学期的受协会认证的教育机构开办的教师教育项目,以及80天的教育实习●向OCT提交教师资格申请,通过后需每年交纳会费看似简单的考核标准暗藏玄机,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考核标准只是一个成为普通小学教师的标准,如果想要成为中学或高中老师的话,老师们至少需要两、三个学位,以及研究生以上学历才是可以的。因为在加拿大的高中教师必须做到能教授最少两门学科,譬如一名老师同事教授数学和美术,或者美术和科学等。举个例子:我们的OSSD持牌教师Ms. Donevan: 同时拥有双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以及持有专业的历史、经济、数学的授课资格才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高中经济、商务、数学老师。并且,每位老师的资格认证都是需要年度审核的,如果一个OCT教师并不参与任何授课,那么他的资格审核将不会通过。新东方OSSD持牌教师展示

  Ms.Donevan

•主授课程:高中经济、商务等同时教授IB经济、商务、CAS。•10+年授课经验。•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士学位、韦仕敦大学文学学士、  学位、多伦多大学教育研究生学位。•持有教授历史,经济,数学的资格认证。

  Jennifer Verdone

•教授课程:英语、宗教和社会科学。•自2013年以来,在惠灵顿天主教区学校董事会担任英语、宗教和社会科学的教师一职。•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北湾尼皮辛大学的英语和历史学士学位。她还获得了尼皮辛大学颁发的教学证书,并获得了安大略省教师学院对其高中英语、历史、社会科学师资认证及特殊教育专家的资质认证。•她擅长在线教育,并在2019年担任区域在线学习辅助教师。•她向专业发展机构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讲解如何使用量规建设工具、成绩册和D2L平台上的作业创建来对在线教育进行有效的评估。

  Gary Huang

•教授课程:数学,化学,同时教授IB数学、科学•18年教学经验•Gary获得多伦多大学理科荣誉学士学位,安大略省教师资格认证•自2002年以来, Gary一直是多伦多教育局(TDSB)的数学和科学教师。2007年开始教授IB数学。•Gary是多伦多教育局的IB研讨会的主讲•Gary一直参与实施新的IB DP数学课

  Matthew Dermer

•教授课程:数学•2004年就职于多伦多市教育局担任化学老师至今•2015年开始参与多伦多市教育局线上教学担任线上科学老师至今•多伦多大学理科学本科荣誉学位,以及教学学士学位•曾担任TDSB持续教育中心科学辅助教学大纲负责人•曾担任TDSB持续教育暑期学校科学与数学负责人•曾为TDSB持续教育在线课程编写教学大纲看得出想要成为一名OSSD课程的真正的授课老师是十分困难的。所以在大家选择所有OSSD课程时最重要的就是要认准OCT持牌教师,这也是保证课程质量的基础。而想要成为NOIC的OSSD学分课老师还需要更加苛刻的筛选,NOIC的师资均来自发音及语言环境纯正的加拿大,所有老师需要通过学历筛选,资格要求,教学经验,个人背景以及读到见解五个考核才可以在NOIC任教。这也是NOIC能为学生们保证学习质量的重要的王牌。上海新东方和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OSSD课程:

  

  采用持牌外教教授课程重点内容;中教导师辅导学生梳理课程重点难点,答疑解惑,讲解课程要求及作业要求的双师模式教学,确保学生能够理解课程内容,了解西方授课方式,无论之后到国外继续OSSD课程还是直接进入大学学习都会更加得心应手。

  06

 教学方式的关键性那么除了重要的师资配备之外还需要关注的就是教学方式,NOIC的OSSD课程采用的是线上直播小班课的形式,这与大部分的线上平台的录播课有很大的区别,直播可以更好的与学生进行互动及监控上课效果。让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进行积极的互动,使得学生在上课的同时消化和吸收授课的知识内容。小班直播课通过在线提问和鼓励、线上线下教师检查学生作业、上课签到等来第一时间感知学生的反应力和注意力。▲通过在线平台正在直播上课的化学和数学课场景最后需要提醒各位学生和家长们注意的是一定要确认OSSD学分课的学分、学籍、学历的授予问题。NOIC从2004年正式开始就被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授予安省高中课程(OSSD)授课资格认证(学校牌照代码667013),学校相关信息可以在安大略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查到。所以可为学生注册安大略省学籍,并为满足学术要求的学生颁发对应课程的学分,该学分可转入任何一所国外高中。修满学分的学生可获得OSSD毕业证书,并且以安大略省中学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加拿大本地大学。NOIC介绍: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英文全称:NOICACADEM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多伦多万锦市,作为一所全日制、高端寄宿私立高中,学院于2004年正式开始提供安省高中课程(OSSD),学校牌照代码667013;于2015年3月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組织(IBO),授权成为IB国际文凭高中,提供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学校牌照代码049719。学院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和国际文凭组织共同监管。NOIC是正规注册的安省私立高中,拥有BSID号。会给所有报名学生注册学籍OSR(Ontario student record),为成功获得学分的学生提供安省正规Transcript。此学分被加拿大所有高中及大学所认可。学校已经和Brock等学校达成桥梁项目合作,学生用NOIC的ENG4D学分成绩(不低于70)及所在学校高中成绩+高中毕业证可申请Brock U无语言双录取,可免语言直接入读语言项目最高级。学生可以通过安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询NOIC资质,同时可以提供在线及线下两种方式的OSSD学分课程。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