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小托福出分,不同分数段应该如何复习提升?(附超全小托福&SSAT备考资料)

2019-07-30 13:52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美高团队

  随着低龄留学的人数增多,小托福是初中甚至小学出国必不可少的成绩。如果小留学生们想要学习SSAT或ISEE,也往往需要先学习小托福加以过渡。

  前几天,小托福及SSAT考试成绩公布,我们陆续收到了同学们的出分喜报。各位考生虽然年纪小小,但他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和正确的解题方法,将优异的成绩收入囊中绝对不是问题。

  

  对于小托福考试来讲,每个学生的基础不尽相同,我们针对小托福成绩在720-750分、750-780分和800分+的学生这三个分数段的学生,解析对应不同的复习要点。

720-750分

  对于小托福分数在720-750分段的同学,三科基本都处于中段,即240分上下。这时候学生单科的正确率在24/42左右,想达到780分,平均每一科只需要多做对6道题。

  那么不同的科目要如何多做对6道题呢?

  根据上海新东方美高一线教学的小托福各科老师的教学经验,这个分数段的同学,很多都是简单题目的基础分没有拿到。要想提分,三科先确保好简单的题目分数拿全!

  那么什么样的题目是简单的题目呢? 在小托福考试中,各科的考试内容都由“非学术类”和“学术类”组成。“非学术类”的材料,内容贴近北美中学生校园生活,词汇相对日常。所以要想拿到理想的分数,基础段的分绝对是不能丢的。比如听力的前9-10小题,每次听一个音频只需要做一道题,这样容易拿分的题目是绝对不能犯糊涂的哟。同理,语法和阅读的篇章也是由之前的非学术文开始,过渡到后面的学术文的,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词汇和知识面要求都相对较低的这些题目,这样就能够保障一定的正确率。

750-780分

  做到基本分全部或大部分拿下之后,一般学生的总分会在750-780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学生们往往想要提分至800+,上海新东方美高的小托福老师们也成功帮助众多学生完成了这个分数段的跨越。据老师们透露,此分段的学生的提分,在于学术词汇的扩张以及对各科解题方法的熟练掌握和运用。

  词汇量的扩展显而易见是必要的,毕竟这个分段的孩子们在简单题目的基础分数拿到之后,再要提升正确率,对学术部分的词汇掌握是无法避免的。考生起码需要掌握如“生物学”、“历史学”、“地理学”等各大常考科目的入门知识及词汇,才能在处理学术型材料的时候不慌张,不放弃。

  同时,在有了基础的学术型词汇之后,一定的解题技巧也能够帮孩子们锦上添花。比如小托福的听力和阅读,都是分题目类型的。在基础段和强化段的课程中,孩子们会接受到系统的题型训练,以及在不同体裁的文章中各题型技巧的运用。再比如在语法的学习中,老师会针对不同的语法点,为学生梳理脉络,总结出“流程图”式的解题步骤,只要按照老师给出的方法操作,绝大部分题目都是能快速准确做出来的。

保800冲850

  在系统学习了学科知识与词汇,以及各科解题技巧之后,大部分孩子们的总分会在780上下,这时候孩子们的目标可能是保800冲850了,对于这个分段和目标的孩子们,老师们也给出了明确的复习建议:

  大量补充学术词汇,扩展学科知识面,提升英语能力;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要通过反复模考和实考来训练自己的应试能力。

  毕竟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学生年龄都不大,每一场考试的发挥水平出现波动都是很正常的。有些学生这次阅读考得不理想,下次阅读考好了,听力又发挥失常了,导致总是无法达到最终目标分数,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有硬实力,多参加几次实考,一定能考出满意的分数。

更多小托福备考建议1.词汇

  备考小托福,正如上文提到的,最基础也最主要的就是词汇,这是小托福考生第一个需要攻克的难关,大家在做小托福阅读时,可以把阅读中遇到的生词全部记下来,并且还要做到第二天及时复习,这样才能更胸有成竹的面对小托福考试词汇部分的内容。

2.听力

  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提高听力并不是特别困难,需要平时坚持多听多练。在做小托福训练的时候需要多去梳理盲点。语速和词汇是听力核心,要坚持在正常的语速环境下练习听说,不能因为开始听不懂而降低语速,同时了解英文的表达习惯,不断积累词汇,才能正确理解对话的内容。

3.阅读

  阅读是一个长期训练的过程,光做小托福的阅读训练是很枯燥的,阅读一些原版书可以提高不少的乐趣。在考前,大家可以针对相应的阅读题型和题目进行一定的训练,并总结一下相应的作题方法和作题技巧。

  家长和孩子都要做到以平常心对待成绩,考试成绩只是反映孩子语言水平的途径之一,孩子本身的进步一定是多面的,只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通过每次实考,看到自己的长处也找到自己的短板,再针对性进行复习,分数的提升是水到渠成的。

8.25/9.22场TJ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8月25日(周六)、9月22日(周六) 

  考场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黄河路355号雅州大厦1号楼4楼新东方(8.25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3楼新东方(9.22场)

  报名流程:考前2周截止报名

  考试当周周一上午9点官网出准考证通知家长

  考试当天8:30-9:00入场9点开考11:20结束

  考后两周周一上午9点官网出分查分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

  添加大队长Sam为好友

  留言“报名TJ”即可

  

  

  ★ 文末福利 ★

  如果你想继续冲刺更多科目的满分成绩,不妨收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美高学习大礼包

  REC

  视频内容:

  托福:托福题型及题材介绍;评分标准解析及做题技巧讲解;阅读句子插入题+事实信息题+句子简化题详解;构建完美的口语答题范例;听力对话和讲座+预判题做题步骤。

  小托福:题型考点介绍;听力修辞结构详解;语法词性题+非谓语+被动语态的判断及做题技巧;阅读如何快速扫读定位文章重点细节。

  SSAT:整理概览及考情分析;阅读诗歌题详析;故事性写作的基本要求及方法。

主要适用对象:

  1、备考小托福的低龄段学生(以美初和国际学校初中部为目标)。

  2、备考托福的初中生(以美高和国际学校高中部为目标)。

  3、备考SSAT的初中生(以美高为目标)。

  4、目前正在夯实基础,未来有留学美高和美本打算的低龄段学生。

课程推荐☑ 托福预备班/基础班/强化班(中学生,6-8人,走读)️→备考托福的不同程度的学员。☑ TOEFL Junior基础班/强化班(6-8人,走读)️→备考小托福的不同程度的学员。

  ☑SSAT基础班/强化班(6-8人,走读)️→备考SSAT的不同程度的学员。

☑ 留学预备一段班/二段班/三段班(6~8人,走读)️→程度较为薄弱,需要夯实基础,有留学意向的低龄段学生。☑国际学校备考课程强化班(6~8人,走读)️→有明确的上海国际学校高中部的备考目标的学生。

  随demo课附送资料:

  

  

  公众号后台回复“美高礼包”即可领取

  扫清你的知识盲点

  理清你的题型思路

  快来领取吧~

  更多小托福相关课程

  班级

  编号

  班级

  名称

  开课

  时间

  结课

  时间

  校区

  GAJCBW

  341099

  TOEFL Junior强化班

  9/4

  1/25

  徐汇太平洋数码广场校区

  GAJCBW

  162934B

  TOEFL Junior强化班

  8/10

  8/30

  漕溪北路校区

  GAJCBW

  053264B

  TOEFL Junior强化班

  8/5

  8/24

  南京东路校区

  GAJCBW

  440283B

  TOEFL Junior强化班

  8/5

  8/24

  静安东海SOHO校区

  GAJCBW

  162934B

  TOEFL Junior强化班

  8/10

  8/30

  漕溪北路校区

  GAJBBW

  441078B

  TOEFL Junior基础班

  8/12

  8/3

  静安东海SOHO校区

  GAJCBW

  561123

  TOEFL Junior强化班

  9/7

  1/18

  中山公园校区

  GAJBBW

  373250

  TOEFL Junior基础班

  9/8

  1/12

  合生汇校区

  GAJCBW

  293498

  TOEFL Junior强化班

  9/8

  1/12

  八佰伴新世纪办公中心校区

  GAJCBW

  371977

  TOEFL Junior强化班

  9/8

  1/12

  合生汇校区

  GAJCBW

  341099

  TOEFL Junior强化班

  9/14

  1/25

  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校区

  GAJBBW

  441124

  TOEFL Junior基础班

  9/15

  1/26

  静安东海SOHO校区

  GAJCBW

  165203

  TOEFL Junior强化班

  9/21

  2/8

  漕溪北路校区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