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2020芝加哥大学总费用超过8万刀,成美国本科阶段费用最高学校!

2019-07-24 17:42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

  根据UChicago和同行机构日前公布的数据,芝加哥大学将增加2019-2020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成为美国本科阶段费用最高的学校。

  

  UChicago的自我报告中,住宿在学校的学生总体入学费用估计将超过80,000美元,比上一学年增加了2,946美元。这使得该学院成为美国第一家估计年度总成本超过80,000美元的机构。

  基础学费从上一学年的55,425美元增加到来年的57,642美元 ,上涨了4%。学生住房和餐食费用的计划价格每年增加654美元,比上一学年增加4%。

  学校规定,即将报道的2023届新生必须在UChicago校园住宿至少两年,算是开了芝大的先河。

  而且,从2023届学生起,强制学生大一大二满足至少住校两年的要求,而且这两年都要购买无限次膳食计划。

  当被问及学院提高学费和住宿费用的决定时,大学发言人Jeremy Manier说:“芝加哥大学致力于确保所有入读学院的本科学生能够完全参与,无论经济状况如何。”

  Manier还指出“大学为收入低于125,000美元的家庭提供免费学费,所有毕业生的平均贷款负担低于7,000美元。从2023年开始,大学还保证收入低于60,000美元的家庭(有典型的资产)有全额学费,费用,经济援助所涵盖的食宿。” 

  对于国际留学生倒是有好消息传来:

  

  芝加哥大学于近日获一位匿名人士捐赠3,500万美元,这笔捐款将用于为报读芝大本科学院的国际学生提供经济资助,进一步贯彻芝大全方位教育的方针。

  芝大的旗舰经济资助项目“奥德赛奖学金计划”(Odessey Scholarship Program)一直为本科生提供资助,本次捐款将秉承计划的宗旨,让更多海外学生有机会入读芝大本科学院。通过拓展海外学生经济援助计划,该笔捐款将能为芝大吸纳更多来自世界各地、学术表现出色的学生,使他们不会因经济困难而错失入学机会。

  校长Robert J. Zimmer说。“这份慷慨的礼物将使更多的国际学生能够从芝加哥大学的变革性教育环境中受益并为之做出贡献,同时推动我们致力于培养丰富多样的想法和观点。”

  这位匿名捐赠者此次捐赠2500万美元,加上早先捐赠的1000万美元,对本科生的国际经济援助共计达到3500万美元。

  “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为更多的国际学生提供支持,为学院社区服务” 芝加哥大学本科学院院长John W. Boyer表示“国际学生所带来的多元文化观点,是我们独特的教学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笔丰厚的捐赠大大提升了世界各地学生和学者接受芝大教育的机会。"

  根据美媒统计,过去20年来,美国私立大学的学费与杂费,飙涨了168%,比同期消费者指数的涨幅高出逾三倍。

  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同在芝加哥地区的西北大学2019到2020的新学年学费也将调涨3.9%,创下该校七年来最高涨幅,这也是西北连续第九年调升学费。

  西北大学新学年的学费,将从54,568美元,增加到56,232美元。此外,住校费用也上涨了2.4%到17,019美元。根据西北大学官网数据,加上学生书籍、生活等费用,每名大学部学生的年度花费,将需要78,654美元。

  美国西北大学发言人表示,调升费用将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助学金,同时也会强化学校各种服务,他说,目前西北大学有约一半的大学生都有拿到学校的奖助学金。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办法拿到任何奖助学金的话,要培养一名“西北”或“芝大”的大学毕业生,父母至少要准备32万-35万美元的教育经费。

  除了芝加哥地区名校学费不断增长外,多所长青藤名校也出现相同情形。

  UChicago还制作了同行机构的费用预估表,下图显示了其它几所大学在2019 - 2020年自报基础学费和年度总费用估算。

  

  在选定的学校中,布朗拥有最高的基础学费。但是,每年的总费用估计低于UChicago,同样要求大二学生必须要购买学校的meal plan。

  

  虽然,哈佛大学的学费基数最低,不过拥有最高的住宿费用和额外费用,在年度总成本估算中仅次于UChicago。

  

  没有被芝大统计在内的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院的院长James Valentini早已官宣:今年哥大的基础学费逼近62000美金一年,是目前为止美国TOP30学校中基础学费最贵的学校。

  

  目前美国TOP30的学校中,芝加哥大学的总花费排名第一,紧跟其后的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一年花费也都逼近了80000美金,其他学校基本在75000美金左右,这些只是校内花费,不算个人其他支出。

  有些高校去年就在官网干脆的告诉大家,今年涨价了,明年还要继续涨,后年还是要涨!!!

  

  不过,顶尖院校还真的是这样的情况。最近,芝加哥大学的独立学生报纸The Chicago Maroon发布了芝加哥大学的入读率达到了83%。大学发言人Jeremy Manier证实,今年的入读率比去年77%的入读率提高了6个百分点。

  

  关于录取率,3月份入学的学生招待会上詹姆斯·诺多夫院长表示2023年级的入学率为5.9%。而在致The Maroon的电子邮件中,大学发言人Manier澄清说,申请人数约为34,600人,截至目前,芝大的录取率为6.2%。学校会在秋季发布官方录取统计数据。

  当被问及入学率的差异是由于大学接受等候名单上的申请人时,Manier说,“每年,入读率和录取率等数字都会发生变化,直到秋季入学时才能确定。”

  83%的入读率意味着参加2023年级的学生人数约为1,780名学生,少于参加2022年级的1,806名学生。与之相反的是,2023年级的入读率却高于2022年级。

  众所周知,yield rate就是用入读学生人数除以录取学生人数获得的比率,yield rate越高,证明入读学生越多,学校也越受欢迎。

  入读的学生数量多,学校的学费收入就会有所增加;而且录取率越低,越显得学校竞争力强,这是任何一所学校都喜闻乐见的。如果一所学校能有75%以上的入读,学校就不需要发出太多的offer,意味着他们的录取率还会有所降低。

  比如哈佛,入读的学生可以达到80%,所以他们不需要发放太多offer,录取率保持在5%左右即可;相反,如果一所学校的入读率仅为40%,也就证明他们需要发出比哈佛多两倍的offer,录取率也就从5%上升为10%。

  据芝加哥大学官方统计,2019-2020学年度第一代大学生和低收入家庭学生入读比例增加了20%,乡村地区学生入读率增加了56%。

  

  由于这批学生的高入读率,芝大一方面要考虑不能再出现学生数量多到宿舍压力太大的情况。去年7月,芝加哥大学通过为学生提供经济激励措施提高了入读率,校园住房搬到了Vue 53公寓大楼,以容纳2022年级的学生。

  另一方面在可以维持自己较高的yield rate的情况下,明年发offer时候会更加慎重。

  

  海归老师实用留学心经讲座第二弹

  本周三(7月24日)晚8点

  周鸣晨老师带你全面对比

  美国VS澳大利亚两国大学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