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UCLA获得巨额捐款,宣布扩招至少1000名学生!大批offer即将到来!

2019-06-26 13:18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

  加州大学各分校历来都是很多留学生的的梦校,其中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更是常年位列申请人数最多的加州大学,每年大约26,000名学生申请UCLA工程学院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但学校只能容纳775名学生,再加上近几年该校的录取率持续走低,使不少留学生受到困扰。

  最近,留学生的机会来了!本月11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宣布,UCLA的工程学院获得了来自Samueli夫妇的1亿美金校友捐赠,且捐赠明确指出,希望他们用于扩建工程学院,这也是该校史上最大额的私人捐款。

  

         

  以扩招之初的2016年工程学院5300人左右为基准,预期到2028年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数量可以达到至少7000+。除了扩招学生,同期还将多招100+教授以配合学生数量,新招的教授要求在新兴的研究领域,如医学工程、量子技术、可持续和弹性城市系统等有所研究。

  


  作为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该校还扩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在过去12年里新建了两座大楼。最新的一个项目是占地15万平方英尺的“第六工程”(Engineering VI),该项目于2018年3月开放,容纳了该校不断壮大的计算机科学系和多学科研究实验室。

  

这并非Samueli夫妇第一次捐款

  据悉这不是Samueli夫妇的第一次捐赠了,早在2000年该学院就获得了Samueli夫妇3000万美元的捐赠,用于改善资本状况,并为研究生和早期职业教师提供奖学金,从此学院便以Henry Samueli的名字命名。

  从那以后,Samueli夫妇又向这所工程学院捐赠了几笔额外的捐款,其中1000万美元用于设立捐赠教授职位,2000万美元用于通过奖学金和实习支持本科生。

  

  加上这次的捐赠,Samueli夫妇已经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捐赠了1.88亿美元,并向加州大学捐赠了4.78亿美元。这份礼物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百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计划于2019年12月,也就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100周年之际结束,Henry Samueli是该活动的橘县主席。

   

UCLA扩招 国际生受益匪浅

  从每年申请数据来看,堪称霸主的UCLA在2018年更是达到11万+的申请,发出差不多16000份offer,最后入读的也就只有6000多人。

   


  分学院来看的话,Fall2018的申请情况是:

  

  但扩建工程学院后,按照2028年达到7000人的愿景,我们可以假设从现在开始每年工程学院会增加100人左右的入读名额,为了满足入读要求,发放offer的数量也必然会增加,以2018年的数据为例,做一个分析:

  假设净入读人数增加100人,921+100=1021人

  假设yield rate还是31%,那么1021/31%,录取人数大约会达到3293人,同比增加300人次左右

  Fall2018的学生申请分布如下图:

  

  国际生比例是:10.42%

     

  按照这个比例,新增的100个名额中可能就有10个名额是给国际学生的,就算本科和研究生一半一半分,也有5个新增入读名额给本科生哦,而且这还只是多出来的入读名额。当然每年的申请人数有所变动,整体数据会随着变,但是名额增多,offer数量随着增多却是不争的事实。

  之前的捐赠主要集中于教授和学生奖学金,但众所周知国际生在公立学校拿到奖学金的几率很小,公立学校主要以当地纳税人的钱来运营,所以对国际生的直接作用主要还是在实习方面。相比之下,这次的捐赠,对所有申请工程学院的学生,包括国际生都大有裨益!

  

  今年的UC系扩招明显

  这对2020年美国大学申请的学生来说

  是一个利好消息

  留给国际学生的机会也将会更多

  了解更多留学大数据解析、留学规划正确之路

  从这里开启

  7月6日第44届国际教育展

  学术力 X 2019中国留学大数据解析

  四大教育学说齐聚,凝心聚力,为你剑指梦校!

  ✅海归高管亲临讲述留学成就职业梦想

  ✅心理专家陈默分享不可或缺的沟通之术

  ✅热门双语学校校长揭秘国际教育真谛

  ✅前途总裁解读全球视野下的留学新变化

  教育不能重来 成长需要规划

  你的前途 不同凡响

  新东方第44届国际教育展诚邀你的到来!

  ***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