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弗吉尼亚大学新增ED申请 还有什么新政策和影响来袭?

2019-06-11 09:43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

  近日,美国综合排名Top25的弗吉尼亚大学增加了ED申请。通常EA截止在11月1日,而新增的ED截止在10月15日,比塔夫茨、布兰迪斯、圣路易斯华盛顿、威廉玛丽、纽大等名校的ED截止都要更早,足见弗吉尼亚争夺优秀生源的决心了。其ED发放结果的时间将同样是12月15日,与其它名校相同。

  具体内容:

  弗吉尼亚大学宣布为新一届申请者提供了一种申请新选择。

  弗吉尼亚大学向高中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在ED阶段申请该校的机会。ED是为在秋季的时候就已经决定把弗吉尼亚大学当做第一志愿的学生设计的。这是一个绑定录取的计划,意味着在ED阶段被弗吉尼亚大学录取的学生需要接受这所大学的录取通知,并且取消他们对其他所有学校的申请。

  

  这些在ED阶段被录取的学生,如果需要申请财务援助(Financial Aid),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财务援助的申请表,将在12月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获得其援助奖励。

  算上ED,现在弗吉尼亚大学提供给准大学生三种申请选择:

  

  招生主任格雷戈里·W·罗伯茨说,“ED是为那些毫不犹豫地把弗吉尼亚大学当做他们第一志愿的学生准备的。”

  “EA于2011年设立,面向那些想要收到是否被某学校录取的提前通知,但还希望在冬季(RD阶段)仍然保有选择其他大学权利的学生。对那些在录取后期才了解到弗吉尼亚大学或者对收到的提前通知录取的学校不感兴趣的学生,RD阶段的申请计划是个不错的选择。”

  罗伯特说这三种申请计划为学生和他们的家庭提供了根据各自兴趣选择学校的灵活性,但是他补充说尽管他们选择了不同的申请计划,所有的申请者将会以同样的形式被评估。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所选择的计划不会有任何优势或劣势。

  “我们的使命没有改变,”罗伯茨说,“我们致力于从不同背景、高中和社区中挑选和招收有才华、有趣和有道德的学生,这些学生不但会从他们在弗吉尼大学的经历中受益,也使我们的社区和世界变得更好。 ”

  罗伯茨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不考虑学生支付能力的情况下,向更多合格学生敞开弗吉尼亚大学的大门。”他补充说,弗吉尼亚大学承诺在所有三个申请计划中都不会考虑学生的经济能力,仅依据学生的自身能力决定是否录取。

  ED申请计划将面向第一年申请全日制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完成八月在线开通的通用申请表来申请弗吉尼亚大学。

为什么要调整申请政策?

  其实,2007年的时候,UVA是有ED的。当时学校学校官方文件称,ED申请会对学校的种族和社会经济的多样性带来不利影响,所以取消了ED申请。

  实际上是跟风哈佛、耶鲁等几所顶级名校,把ED改为REA。但之后UVA发现取消ED后,学校的报到率大大降低,学校排名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为U.S. News在对美国大学进行排名的时候,新生报到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

  所以从2011年秋季开始,UVA增加了EA申请。但是很多牛娃在早申请阶段把UVA作为保底学校,同时还RD其他学校。一旦被更好或者说排名更加靠前的大学录取后,就拒绝UVA的录取,造成该校录取入学率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基本维持在37-38%;许多优秀学生流失,也影响了学校的排名。

  所以,提升学校的入学率就是当务之急了。

  不仅是UVA,从去年开始,很多学校的申请政策都做了调整:

  此前,波士顿学院宣布取消EA,在2019年的申请季开始实行ED早申政策;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去年增加了ED II 的选择,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2号;

  佩伯代因大学去年增加了EA的申请,之前这所学校只有常规申请;

  宾州州立大学去年增加了EA的申请方式,之前这所学校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

  巴布森学院在ED的基础上,又增加了ED II。

  新一届申请者会受到什么影响?

  虽然官方说三种申请方式会一视同仁,但稍微动动脑子就明白是不太可能的,放着ED不申,去申请EA,明显是把学校当备胎了啊,真正考验“真爱”的时候到了。

  对于低收入家庭学生来说,ED轮多了一所TOP30的美国公立大学可供选择也让人欣慰。

  对于一直把UVA当梦校的同学来说,不用再有顾虑了,直接ED申请吧,录取几率比EA提升不少。

  对于那些非梦校,又想把UVA当保底的学霸们来说,少一个“安全垫”;

  所以想要在ED早申请申请弗吉尼亚大学的同学,注意要在10月15日或之前提交各项材料。

  那有什么比较好的应对办法呢?

  1. 如果这所学校真心是你的首选,ED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注意时间,尽早准备。

  2. 如果你认为这所学校还可以,但是并非首选,在你条件之内可以申请EA,但是出结果时间较晚,所以ED如果没录取的话,你的焦虑并不会少,不能完全指望这所学校先保底。

  推而广之到其他学校,早申时候务必关注出结果的时间,比如东北大学EA、密歇根安娜堡EA、北卡教堂山EA,出结果时间都在1月之后,所以对RD选校没有影响。

  3. 中国的申请大军集中于前30和前50,经过前两年的折磨,选校方面只要不是激进地要冲,或者有其他特别喜欢的学校,或者极度不喜欢这两所,今年早申阶段弗吉尼亚和波士顿学院的受欢迎程度应该都会很乐观。

  但也要注意一个问题,如果同地区、同校申请的太多,反而会造成同校竞争严重,录取反而不一定乐观。

  

  美国留学圈的政策可谓是风云变幻,有的同学可能会觉得有点懵?加之最近中美关系如此紧张,对于赴美留学的同学多多少少还是会有影响,不过只有及时打消心中的疑惑,才能更加坚定的前行。

  

  不管政策如何变动

  提升自身实力还是重中之重

  7月6日第44届国际教育展

  学术力 X 2019中国留学大数据解析

  四大教育学说齐聚,凝心聚力,为你剑指梦校!

  ✅海归高管亲临讲述留学成就职业梦想

  ✅心理专家陈默分享不可或缺的沟通之术

  ✅热门双语学校校长揭秘国际教育真谛

  ✅前途总裁解读全球视野下的留学新变化

  教育不能重来 成长需要规划

  你的前途 不同凡响

  新东方第44届国际教育展诚邀你的到来!

  ***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提前抢占席位!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