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如何成为受顶尖名校青睐的9%? | 宾大、杜克前招生官给你支招

2019-04-23 09:38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

  前言:美国大学在录取的时候会对学生进行严格的筛选,想要进入一所理想的学校并没有捷径可以走。

  但是,教育专家在分析了多年的招生情况以及数百次对招生官的采访,总结出了在申请过程中我们一定要了解的信息。

  如何才能进入理想中的大学?那就跟我们来看看,申请过程中你不得不知的几件事。

1录取决定不全和你有关

  挑选申请人时,学校要兼顾相互矛盾的目标,比如提高学生的多元化程度与增加收入。招生官并不是只找符合要求的学生,比如各科成绩都是A,或获奖最多。

  因此,不要认为被拒全部是你个人的原因。

2成绩依然是最重要的

  学校往往说他们希望了解真实的你,但只有当你的学习成绩和你所上的课程的难度达到了学校的要求,这句话才可能是实话。

  如果你的成绩达不到学校的要求,你的申请材料很有可能在第一轮筛选中就被淘汰,你的材料很有可能没有机会被招生官看到。

3分数并不能代表全部

  招生官说,当学校筛选出一大批条件优秀的学生后,他们之间的差异变得更加重要。

  招生官们说,他们希望通过文书、课外活动、推荐信看到学生的能力和品质:领导力、敢于冒险的精神、情商、学习热情、批判性思维、好奇心、同理心、乐观、毅力、克服困难的能力等。

4表现真实的自己

  当华丽、自夸的文章如潮水般涌来时,大学更渴望能够了解到真实的申请人,比如他们的经历、爱好和目标。

  一些招生官认为,通过视频、照片、音频文件或证书,他们能够对申请者有更深入的了解。

  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些形式的申请材料,如果你能提交一段能够展现你的领导力或者对他人的影响的视频,这些都能够为你的申请加分不少。

5多元化的背景很有帮助

  你是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吗?你来自低收入家庭吗?很多高校都试图增加这类学生的比例,因此在文书和面试中强调你的背景,以及你个人的故事与你的成绩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对成功申请有帮助。

  招生官正在加强对学生社会经济背景的考量,比如申请人就读的高中、家庭情况等,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获得的机会和面临的挑战。

6志愿活动助力成功申请

  一个名为“Turning the Tide”的计划呼吁招生官奖励有持续的社区服务经历的申请人。

  比如麻省理工学院就在积极响应这个计划,在审核过程中,学校加强了对申请人社区服务经历的关注程度。

  无论是帮家人做了什么事情,还是帮助邻居做了什么事情都可以,你不用飞去非洲做慈善,招生官对这些短暂的出行往往持怀疑态度,每周都去图书馆当辅导老师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更有用。

7学校希望它是你的首选

  大约五分之一的学校认为,“学生表现出来对学校的兴趣相当重要”。

  参加访校、与招生官交流、给招生官发邮件,都能够展现你对学校的兴趣,最有力地表现你对学校的兴趣方式是在早申阶段提交申请。

  那么,

  是否做到以上这些就一定能获得梦校的青睐?

  美国顶尖大学在寻找什么样的学生?

  美国顶尖名校招生的侧重点又有哪些相同与不同?

  4月27日

  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

  前招生官专场见面会

  2019US News Top 8顶尖名校前招生官现场解答

  美国名校招生准则及如何准备大学面试

  更有与招生官一对一模拟面试

  报名参加活动还能现场免费领取SAT官方指南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

  添加大队长Sam为好友

  留言“招生官”即可报名

  

  4月27日,我们等你来“过招”~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