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期中_期末>考试反思/总结>正文

2016年上海期中考后反思_550字

2016-01-25 14:12

来源:网络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通过期中考试我们可以及时地了解自己各方面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发现学习上的漏洞,并及时祢补。根据这个成绩,学生可及时调整学习心态和方法,更有效率的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过分看重成绩没有实际意义,考生要明白,现在在考试中暴露的问题越多越好,要把问题逐一解决,才能及时改进,越考越好。

  哎!这次又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看着这张画着勾勾画画的试卷,本来有些紧张的我却意外的放松了下来,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终究都是自己的前一阵努力的结果,这个结果是我必须接受的。



  还记得当次考试的时候,紧张的我早晨都忘记吃了,只顾自己复习了,本想着自己这么努力,结果应该要对得起我的努力,但是没想到,我并没有得到上帝的眷顾,还是没有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一练的字帖还是发挥了作用,在发试卷的时候老师夸我卷面很工整,下次再接再厉,虽然成绩并没有很满意,但是却得到了小小的意外,心里的阴霾顿时烟消云散。


  其中还有一些字因为写的太急了,写得很不好,虽然说老师没看出来,但是我下一次一定会把字写得更好的,说到这,我还想起四年级时,语文老师给我们讲的一个故事:一天,有位女同学在考试的时候,无论写哪个题,都把题做的整齐、简洁,使人看起来很赏心悦目,于是,监考的老师,竟然没有打红叉叉,后来,他们班的老师看到后也很惊讶,后来经过调查,原来是因为字写得太好了,监考老师不想打红叉叉。同学们听了后,都被震惊了,有些还说:“我要把它当成学习的榜样。”许多同学都赞成。我听了后也觉得是,一定要像她那样!


  我还为自己设了一个座右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明天加油!最重要的是,我还要准备一个小本本,把重点题、易错题、易错字、易错句子,记在上面,有空的时候拿出来看看、练练,以来增加自己的记忆。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