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德语>正文

直减才是王道!双十一多语种课程报名火爆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11-13 14:42

过去的双十一,多语种课程报名火爆!各大前台都排起长队,咨询电话更是响个不停。单日报名销售额就超过百万元!很多同学错过报名期都懊悔不已,其实不用沮丧,我们的秋季优惠还没有结束!


金秋松江校区的入口班以及优惠初级班即将开始,详情请见松江入口班

此外,从12月1日开始,报名寒假班的同学们,双人报班即将享受95折优惠!


相关内容小贴士:

 

1. 多语种近期开班信息查询:【德语【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

2. 咨询电话:021-625892349:30-18:00

3. 咨询邮箱:mldepartment@xdf.cn

4. 官方网站:登录sh.xdf.cn,点击“多语种”专区

http://i.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