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多语种>正文

金秋一起学外语!第二外语入门班1折起放送!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11-09 14:01

松江大学城的小伙伴们,好消息!上海新东方将在松江大学城开始德日法小语种体验课!

强大的师资,短短一周内,让你了解德日法语,通过新东方最有感染力的课堂让你爱上外语学习!而这只需15.8元!

从11月23日起,选择德语、日语、法语体验班,每个语种16个课次,课程内容包括语音、入门口语、基础语法、常用生活场景等。请牢记班级编码,登陆souke.xdf.cn直接网上报名,或垂询:021-62589234/33767022,了解课程及报名详情。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课时数

地点

MLDFJ046

德语体验班

11/23-12/10

每周一/, 18:30-20:30

6次课共16课时

松江大学城校区5

MLDFJ048

日语体验班

11/23-12/10

每周一/, 18:30-20:30

6次课共16课时

松江大学城校区11

MLDFJ047

法语体验班

11/24-12/9

每周二/, 18:30-20:30

6次课共16课时

松江大学城校区5

精选师资,让您感受最有活力的课堂、激发您语言学习的渴望!

我们的入口课老师为:  

德语Marlon老师

德国汉堡人,柏林大学硕士并获得对外德语老师的资格证书。柏林大学硕士并获得对外德语老师的资格证书。2005年加盟新东方上海学校,教授从德语初级到超高级以及德福口语课程,中文流利,上课活泼有趣,在长年教学经历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

德语陈栋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硕士,在新东方主讲德语初中高及德福、语法课程,讲解深入浅出,深得学生好评。并著有《德福/DSH核心词汇详解》、《德语基础词汇详解》、《德语专业词汇宝典》、《德语考试高频词汇精选》等多本热销德语词汇及语法著作。

日语阮泠熠老师

作为一名日语教师,阮泠熠老师在新东方上海学校主讲日语初级至高级课程。曾编写了《日语能力考试2级文字词汇详解》,编译了《日语完全教程》等著作,具有丰富的日语教学经验。她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总有一天会带你在天空自由翱翔。她独特的教学方法,总能使学生在最佳状态中学习日语。在日语课堂之外,阮老师也是一位日剧和日漫达人。听她用原汁原味的日语来讲起日剧来,真令人恨不得马上就能听懂日语!

日语永田麻子老师

出生于日本横滨。毕业于东京女子大学文理系社会学专业,拥有专业日语教师培训证书2009年取得HSK8级(汉语水平考试),中文熟练。在多年的教学和在中国的生活中,她观察到很多有价值的文化差异。在课堂上,她会用日本人特有的感知力,告诉学生们日本人的想法和思维方式,对大家以后和日本人的接触极有帮助。

永田老师主要承担N5到N1的各级别基础课程,以及外教口语课程。亲切的永田老师,带给你如沐春风的课堂体验。

法语徐嘉韡老师

2010加入新东方,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法语语言与文学专业,硕士就读于法国里昂二大教育学专业硕士,留法三年,专业主攻法语语言与教学方向。

回国后长期从事法语培训,教学经验丰富。徐老师对法语教学拥有极大的热情,对待学生极具耐心与有亲和力。徐老师擅于将所学的法式教育学知识和课堂理论相结合,并营造轻松愉快的教学气氛,深受学员们的爱戴。徐老师在新东方担任初级、中级、TCF/TEF考试冲刺班的教学工作。


法语Audrey老师

Audrey老师是新东方法语的优秀女教师,主讲法语初级、中级、高级(上)、高级(下)、法语外教口语课程。她的中文非常流利,特别能理解在中国学法语的人的困难。她善于给学生制造法语的语境,上课的时候努力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来看法语。学生们都说Audrey老师的性格开朗,上课的时候很喜欢跟学生开玩笑。她的目标是让学生开心地学法语。

选择入口班后续课程,还有更大优惠在等您!

续班可选班级:


语种

可续班级

开课时间

地点

德语

德语初级(上)班(一阶段)

DEG1498S

2016/3/22

每周二、三

18:30-20:30

松江大学城校区6

日语

日语初级(上)班(一阶段)

JN5388S

2016/3/21

每周一、三

18:30-20:30

松江大学城校区10

 

法语

法语初级(上)班(一阶段)

FRB1158S

2016/3/21

每周一、四

18:30-20:30

松江大学城校区6

咨询电话:021-62589234


相关内容小贴士:

 

1. 多语种近期开班信息查询:【德语【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

2. 咨询电话:021-625892349:30-18:00

3. 咨询邮箱:mldepartment@xdf.cn

4. 官方网站:登录sh.xdf.cn,点击“多语种”专区

http://i.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