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口译口语 > 文章正文

【备考胜经】高颖 中高口阅读

2013-09-03 10:27  作者:新东方上海-高颖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字号:T|T

摘要:考生也应吃透真题,熟悉题型,了解各种题型解题思路,尤其要多做最新真题,力争做到真题里面的语言和背景都熟知,解题思路都清晰,题目选项设置都明白,而这些都是我们在新东方中高级口译题海班上一再重复的东西。

高颖老师简介:

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研究中心成员,阅读课题组组长,中级口译阅读、听说特训明星教师。资深企业培训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汉翻译学硕士,高级同声翻译,曾为EQUATE、中国石化等大型知名企业担任特聘同传。参与编著新东方《中级口译全真模拟试卷》。 


高颖老师

随着2013年9月中高口考试的临近,考生也应相应调整复习状态,从复习巩固阶段来到考前冲刺阶段。

就阅读部分而言,考生现在应该做到熟悉文章写作思路,熟悉文章逻辑结构,这些都是我们在新东方中高级口译强化班上一再重复的东西。并且,考生也应该把我们在课上推荐的中高口新闻词汇反复熟读,在考场上要做到都认识。与此同时,考生也应吃透真题,熟悉题型,了解各种题型解题思路,尤其要多做最新真题,力争做到真题里面的语言和背景都熟知,解题思路都清晰,题目选项设置都明白,而这些都是我们在新东方中高级口译题海班上一再重复的东西。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篇热门新闻。


分别是:

印度种姓制度

过度沉迷电视影响小孩身心健康

福岛核危机

美国黑人问题

台湾二季度经济增长

而实际上,考生也能发现,平时多关注社会热点类话题的新闻对于阅读部分的帮助是很大的,这也是我们在课上一再强调的。

最后,希望大家考场上轻松发挥,沉着应战,祝大家考试顺利,马到功成!


【口译备考峰会】免费通道http://t.cn/zQlzvSO

【笔试模考班及点评班】报名猛戳http://t.cn/z8vcSj5

【笔试题海班】报名猛戳http://t.cn/zQ49MBF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