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重要公告>正文

来了!俞敏洪首次开讲

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8-11-02 17:57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俞敏洪和新东方的?
      有的小伙伴从《朗读者》《开讲啦》等节目中了解过俞敏洪的奋斗故事。
      有的是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隐约知道了一些新东方的创业历程。
      从培训机构到上市公司,从大学老师到“留学教父”,看似风光无二的坦途,老俞同志一走就是25年。

“中关村礼堂”时期,俞敏洪每次课后,都会被学员团团围住,为他们解惑答疑。

      作为教培行业的领头羊,创立25年来,新东方已经走过了大多数教育机构已经走过的路以及未曾走过的路,你正在面临的现状可能就是俞敏洪当年正在经历的。


       新东方是如何从家族企业走向合伙人制的?

       新东方在纽交所敲钟后,俞敏洪独自在哈德逊河边散步的时候都思考了什么?

       曾经的合伙人分道扬镳,王强、徐小平离开之后新东方是如何发展与转型的?

……


       25年,从大学老师到上市公司创始人,俞敏洪有太多故事要讲。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他如何复盘新东方的业务布局,又是如何自我剖析的呢?


     【精雕细课】特邀俞敏洪录制了《新东方成长历程》这门课程。这是俞敏洪在全网首次开设创业课,并且这也是他首次毫无保留地亲述个人及新东方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成长历程。

       历时6个月的策划录制,在俞敏洪的亲自“审视”下,小课为大家精心打造了近1000分钟的视频/音频(支持两种播放模式)课程。


那么,俞敏洪为什么要讲新东方的成长历程?听听他本人怎么说。


限时优惠99元!快把俞敏洪带走~


来吧,老俞在这儿等你~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