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重要公告>正文

第二届HSCC总决赛,哪个项目代表了当今高中生社团的最高峰?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5-12-08 15:40

1212日第二届HSCC总决赛即将上演,哪一个项目代表了当今高中生社团的最高峰?


如果给你一个舞台,你会将自己的创造力发挥到怎样的地步?1212日,一群标榜“I’m  a  changemaker”的高中生,即将迎来HSCC总决赛,在上海上演一场尖峰对决。HSCCHigh School Changemakers Challenge)旨在通过活动计划展示、科研项目展示以及社团成果,展示加强高中生课外活动能力,为高中生提供更高效的社团交流以及更广阔的资源共享平台。20所上海市重点中学参与,40个参赛团队角逐决赛名额,最终十强强势来袭!


什么是HSCC

HighSchoolChangemakersChallenge通过活动计划展示、科研项目展示以及社团成果加强高中生课外活动能力为社团提供高效交流以及资源共享的平台。


预赛精彩瞬间回顾

1个月招募

20所市重点中学

40组团队

入围角逐决赛资格

最终10强诞生


GROUP 1 Organy


他们,来自于中国各个省市,因为相同的目标而聚集在一起;他们,是性格鲜明、兴趣广泛的小鲜肉们;他们,立志于公益却不止步于公益。

他们是Organy,他们关注的是社会普遍的“游贩散摊”现象,他们期待的是新鲜蔬菜的普及。他们将OrganicGranny相结合,街头实践、线上调查…他们想做的是在卖菜老人与市场蔬菜需求间搭起一座桥梁,将公益做到极致。


GROUP 2 青少年心中的世界——


她,来自美丽的宝岛台湾;她,热爱写诗并且期待着不同的文化冲击与交流;她,关注公益、参与慈善。

她是洪唯馨,她留意于青少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她将学习感情或又是窗外美景所带来心情上的酸甜苦辣与诗紧紧结合。她想用自己的诗集《诗物招领》来引起人与人的思维碰撞,让他人从我们青少年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


GROUP 3 Just For Kids慈善组


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现状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Just for Kids慈善募捐组织关注了这一个问题。从书本、义卖筹款等线下活动到艺术、语音这些线上的项目,他们深入调查了山区学生们所最需要的,充分利用了当代中学生特色与特长,将物质、精神两方面带入了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生活中。

他们是以纯捐助为目的的自发性学生组织,他们未来想要通过网络科技实行线上支教,让项目持续发展,让更多的人加入他们,星星之火,就能燎原。


GROUP 4 Mission Ink


机缘巧合之下,一群人就这样聚集在了一起。 Mission Ink小组将Communications以一种创意与激情的方式联系在一起,激发出学生的创造力、鼓励他们传播自己的ideas。从校园组织到慈善机构,甚至是与一些设计公司合作,他们透过产品的现状看到市场营销中包装design、营销策略的重要性。

他们发现了那些辛勤工作却很难得到pay off的人们,他们通过全新包装、营销来重整旗鼓这些人的事业,从而使产品取得关注,也因此来搭建学生社区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GROUP 5 Kotofocial Music


是不是曾经因为考级失利而沮丧懊恼?是不是因为音痴而只能做内心里孤单的音乐家?是不是仅仅只有站在大厅之上面对人群密密才能叫做会玩音乐?在 Kotofusa 一切问题都有了解答,这里推崇的是没有国界、没有边框、无所限制的音乐,在这里有古典音乐与现代乐器的激情碰撞,有悠扬乐曲与摇滚金属的完美混搭,还有在琴房里将音乐作为social的肆无忌惮。


GROUP 6 Motion Talk


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时听着自己不太均匀的喘息声,会不会有些无聊?但如果此时再加上一段脱口秀,有没有锦上添花的感觉? 7位热爱体育而又搞笑幽默的男孩,七只不一样的烟火,实力打造出了Motion Talk

他们想要做一个大胆的尝试,立志研发出世界上第一个把脱口秀与体育健身结合起来的app,在心理与身理上使大家得到快乐。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