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正文

讲座预约|高一数学学习规划与重难点解析

2018-08-30 14:06

来源: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

作者:

自2017年的第一届数学文理不分科以来,上海高考数学卷的考试要求愈发明显,不仅注重对学生数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考查,也注重数学思维能力、探究能力的考查,还注重数学综合素养的考查。

试卷的整体难度将原先的文理卷难度进行了中和,这对于文科生或理科较为薄弱的同学来说是不利的。但难了大家都难,基础分不容有失。基础知识是高考数学的必然考察点,只有具备良好的基础知识熟练度才能应对万变的数学试题。

换言之,整张数学卷中若能把基础知识分值都拿到手,分数还是很可观的~


想要考好数学,要了解高考数学考试的重点考察知识点,分析重点难点,这样才能制定一个正确的学习规划~


▼▼▼


优能中学特请高中数学教研组资深教师

为高一同学家长指点迷津!

助同学们更好地走好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


讲座主题:

高一数学学习规划及难点解析


讲座内容:

高考数学政策详解

高一数学学习内容及规划

高一数学学习重难点解析


讲师介绍:


讲座时间/地点:

第一场:9月1日上午10:30

茅台路553号6楼

第二场:9月1日下午14:00

曹杨路540号3楼





我们在九月中旬还开设了高中英语学习规划讲座

感兴趣的学生家长可以前来参加


讲座主题:

从题型变化看高考——高中英语学习规划


讲座场次:

黄浦区场次:9月15日9:30

杨浦区场次:9月16日14:00

(详细地址后会做通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