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正文

新预备、新初一英语家长会 | 初中四年英语学什么?

2018-08-29 13:30

来源: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

作者:

之前几天语文、数学的家长会解析中,

大家对于中考、新东方VPS教材都有了相应了解,

今天小编就英语家长会内容分享一下

如果有疑问都可以咨询各校区的客服老师哦~



初中四年英语学什么?


上海中考英语部分的考纲要求如图所示:







为什么要学习这些内容?


语音


六年级会开设正音课,整一年会纠正孩子们不标准的发音


如果孩子的语音基础非常扎实,有助于后续词汇学习,甚至是语法学习的难度都会因为扎实的语音基础而大大的降低。而整个六年级的正音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正确的学习方法。


主要采用BBC课程来帮助正音。


词汇

在今年新迭代的VPS教材中,选取了其中较为重要的单词放在我们的教材里,帮助孩子们去拓展学习。



词法





从六年级起,所有题目都选自中考真题或者模考真题:


293:中考真题

753:模考真题,比中考难度大,供学生们查漏补缺冲击自招


句法 & 阅读

举例——长句



不难发现标红的词汇难度较大,但是如果孩子们把基础打的非常扎实,从句子成分到句子结构完整的去学习这个句法的体系,那么这句长句就会变成非常简单的一个句子:

 ▼



而这样的技巧在授课过程中会逐步教给学生们



能力提升——写作

除了以上提到的应试以外,从8年级开始选用VOA的听力帮助孩子们去练习听力理解能力,甚至是翻译能力


对于阅读和写作的部分,我们选用是一些美国的分析阅读材料,涉及的面非常广,对于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非常有帮助。






如何学习?


低年级(6-7年级)


 ▼


高年级(8-9年级)



 ▼

初中英语课程设立逻辑:





问题与解答

这么做到底有用么?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如果孩子对这门课程产生了兴趣,那么他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


 学生、家长反馈





老师们对孩子们的英语中考成绩的目标是150分,有些家长们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孙子兵法》云:



相信大家都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考场如战场,要想在战场上获胜就必须要有足够的操练。



优能中学不断用心做得更好

致力于更好的你

加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