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正文

新东方、百度文库等面向师生提供在线学习资源

2020-08-18 20:17

来源:

作者:

继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并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100万份新东方在线春季班直播课程后,新东方决定为医护工作者子女免费提供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
 
浙江省教育厅已明确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为支持配合浙江省初中学校渡过这个非常时期,从今日起(具体截止日期视疫情做调整),在线教育品牌“开课啦”将面向全体浙江初中生免费提供在线学习课程资料与服务。
 
百度文库向武汉地区所有中小学师生免费赠送百度文库月卡会员。自2月1日起,武汉地区中小学的师生凭学生证、工作证,即可领取百度文库月卡会员。会员将享有百度文库名师课程、名校试卷、学术期刊等系列同步教学资源,覆盖小初高所有年级。同时,百度文库还将提供维普网、龙源期刊等专业学术文献。

立乐编程教育将在1月31日-2月16日期间,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在线编程课程。课程覆盖6-18岁的青少儿;本次免费课程包含多节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的学习操作。立乐的老师们将带领学生一起发现神奇的科学现象,并解释背后的科学原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