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光新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6 13:19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光新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光新学校于2006年9月由原光新中学(建于1956年)和光新二小(建于1955年)合并而成的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经过几代光新人的不断努力开拓,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学校先后涌现了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华、原市教委副主任、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张民生、全国劳动模范徐虎等杰出人士。


学校以"用爱心点亮每盏心灵之灯,以智慧助每位光新人成功"为办学理念,牢记龚学平同志"学习徐虎精神,弘扬光新特色"的题词,以提高教师专业化程度为途径,以实施有效教育教学为策略,以提升办学效能、引领师生走向成功、实现优质教育为目标,团结合作,主动发展,教师素质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稳步提升。




回顾学校办学历程,以专家引领共同探索学校校本课程建设,筑高学校发展平台。 1990年,我校成为上海市首批绿色学校,后又成为普陀区科教育特色学校,以区少年城专职教师的指导为抓手,带动学校"科技、环保"特色发展;历经12年的"淮剧"社团活动,我们聘请了上海市戏曲学校的陈金兰老师为指导,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魅力;2010年我校又成为普陀区唯一一所书法教学高级指导基地,同时我们聘请上海市书协理事陈小康老师作书法指导,领悟"以书法育品德,以书法启智慧,以书法达审美,以书法助修身",让每一个在光新学校读书的孩子拥有中国心、印上中国印;近年来,我们引进"典范英语"晨读,聘请外教为本校1至8年级学生上课,并指导本校英语教师专业发展;2012年,学校以学生的健身强体为目标,开设小学2、3年级段腰鼓课程等。


发教育之光,创办学之新!学校已形成了"校以育人为本,师以奉献为乐,生以成功为荣"的光新校风。学校原校址属于普陀区旧城改造区域建民村地块,现已搬迁至临时办学点(石泉路39号),学校新建项目目前已被列入《普陀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十二个行动计划之"教育资源建设行动计划"的教育公建配套项目,学校重建为这所老校注入了新的生机。今天,全体光新人将为光新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再创新佳绩。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光新学校小学部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光新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

所属街道宜川,所属居委会

1幸福 中山北路1401弄、1405弄、1593弄

2建民村 农林路200弄、201弄;建民新村1-24号、中山北路1465弄131支弄、1401弄、1433弄、1465弄、1565弄、光新一村

3振华 中山北路1502号、1530号、1560号、1760弄、光复西路19-21号

4农林 农林路101弄、中山北路1655弄29支弄、(宝钢公寓)、中山北路1547弄;光新路200弄、240弄、250弄、256弄;光明村、新民里、三新村、新江村

5光新村 光新二村、光新三村、光新路430弄、480弄、428弄、光新村

6香溢花城

对口中学:光新学校(九年一贯制)

2012年上海市光新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2、本区内持有上海市有效期内居住证件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周六)~5月20日(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3:30

三、招生办法

1、按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的招生范围和招生计划,就近免试招收学生。属本校招生范围的学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属本地段户籍的学生与户主应为直系亲属关系。

(2)属本地段户籍的学生在此户籍登记年限满2年以上。

(迁入时间为2010年6月30日前)

2、儿童与家长凭学校发出的“入学告知书”、户口簿、预防接种卡(白卡),到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