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1 14:20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宝山区虎林路小学是泗塘地区一所具有四十多年历史的老学校。位于呼玛一村71号,学校校舍宽敞,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师资雄厚,具有传统与现代并蓄的特色底蕴。在2006年4月7日《新闻晚报》B14版中,本校被列作为上海市小学入学重点推荐学校之一。


  长期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素质协调发展,在信息技术、科技、艺术、体育等方面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苗子,为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校硬件设施:


  构建了计算机校园网,网络终端覆盖到每个教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学设备齐全,有多功能展示厅、微格教室、电脑房等;每个教室、专用室、办公室都配置了网络电脑和实物投影仪,为拓展学生的知识渠道、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学校各专用室和一年级教室均配备空调。学校操场宽敞,篮球、足球、手球场所充裕,并铺设草坪和塑胶跑道,为学生强身健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保证学生在校的安全,学校聘请专职保安人员,并安装了110报警系统。


  ★学校师资状况


  学校现有教职工数58人,教师队伍中80%以上是中青年教师,他们思维敏捷,善于接受新事物,创新意识强。学校现有小学高级教师共48人,区级教学骨干2名,地区、校级骨干教师17名。近年来教师群体中获国家、市、区级各项荣誉称号有100多人次。教师的学历已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其中90%以上教师具有本科、大专学历。


  ★教学质量情况


  学校教学质量上乘,在地区乃至区里都有一定的声誉。在历次市、区、地区质量监控、调研中名列前茅,2007全区五年级毕业质量管理考试中,我校成绩在六十余所小学中名列第七名,在地区名列前茅,录取本市、本区各民办中学、重点班、特长班的学生人数均达到50%以上。


  ★办学目标:优美的环境,优雅的文化,优秀的团队,优质的教育,优良的声誉。


  ★办学理念:今天接收一个孩子,明天输送一根栋梁。


  ★我们承诺:视质量为生命、视学生如亲子、以科研促发展、以特色创品牌。


  ★学校先后被命名为:


  全国教育教学十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教育信息化理论与实践模式》研究基地


  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青少年政治文明奠基教育的实践与理论研究》


  实验基地


  全国学科"四结合"教学改革研究试验学校


  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


  上海市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


  上海市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


  上海市愉快教育研究所研究基地


  上海市科技特色学校 宝山区教师自培基地学校


  宝山区艺术教育特色项目(蜡染)学校 宝山区特色文化单位


  上海市少儿围棋培训基地 宝山区青少年手球培训基地


  上海市阅读创新实验基地 宝山区绿色学校


  ★学校获得的荣誉有:


  全国优秀教育特色网站 上海市文明组室


  上海市优秀卫生室 上海市无烟学校


  宝山区文明单位 宝山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宝山区四星级行为规范示范校 宝山区优秀家长学校


  宝山区青少年绿色文明园 宝山区教育信息技术优秀单位


  宝山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 宝山区课外文体活动先进单位



2014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你那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小学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

  "呼玛一村全部、富浩花园(虎林路800弄)、泗塘一村(革新路以南小光明以东)、锦辉豪居

  一、报名对象

  于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受理范围:

  (1)具有本区户籍;

  (2)试点区域内持有《居住地登记回执》;

  (3)持有效上海市居住证(人才引进类居住证、就业类居住证);

  (4)持在本区办理的有效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缴纳社会保险或办理灵活就业登记或具有街镇出具1年以上就业证明。

  以上对象须为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四、办理过程:

  1. 根据就近划块招生的原则,对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书。

  2. 在规定的报名日期中持入学告知书和儿童户口本到指定的学校报名。

  3. 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各学校实际报名情况作适当的调整后(报名学校不一定是录取学校),确定各校招生计划,向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 学生要在规定时间里报到注册,过时学校不保留名额,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调配安排学校。

  5. 选择民办(转制)学校就读的,按照民办(转制)学校招生报名的要求办理,一经确认公办学校不再保留名额。

  6. 障残儿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五、招生录取

  小学于8月15号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标准:课外教育活动费:100元/生外省市学生就读费:3000元/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