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0 10:21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于1996年建校。学校根据当初办学的生态环境, 确立了"充满自信,敢于探究,追求成功"的学校办学思想。在这个办学思想指导下,先后制定了学校发展的五年规划。在前五年发展规划中,提出的目标是:"把三中心小学办成有良好社会声誉,在区有相当知名度,在市具有一定影响的,以自信教育为办学特色,以人本发展为管理特点,以会研究为师生特点的实验性学校"。在这个目标已经基本实现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出了新的五年发展目标。即:进一步突现"自信教育"的办学特色,追求学校现代化发展,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优质高效。让每个师生成功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充分地获得自主和谐地发展,使学生个性发展,教师专业发展,最终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学校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上海市的第二轮课改实验学校,上海市创造教育学会实验基地。近年来,又先后被评为全国少先队"雏鹰红旗大队"、上海市教育系统办学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科研先进单位、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等荣誉称号。一批教育有特色,学有特长的师生在区、市、国家级的各类竞赛中取得奖杯、奖牌、奖状不计其数。


今天的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已构建了一个老、中、青结构合理、团结向上、赋予开拓的管理团队;建设了一个起点高、有特色的,旨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平台,教师们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已培养了一批富有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学校现有中学高级教师5人,区"学科带头人"2名、"教学能手"2名。"充满自信,敢于成功,追求成功"已成为三中心师生的共同特征。学校因此而成为社会满意、家长信赖、师生和谐发展的品牌学校。



2014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呼玛三村、通河三村(除住佳欣苑.通田)。

一、报名对象

于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受理范围:

(1)具有本区户籍;

(2)试点区域内持有《居住地登记回执》;

(3)持有效上海市居住证(人才引进类居住证、就业类居住证);

(4)持在本区办理的有效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缴纳社会保险或办理灵活就业登记或具有街镇出具1年以上就业证明。

以上对象须为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四、办理过程:

1. 根据就近划块招生的原则,对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书。

2. 在规定的报名日期中持入学告知书和儿童户口本到指定的学校报名。

3. 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各学校实际报名情况作适当的调整后(报名学校不一定是录取学校),确定各校招生计划,向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 学生要在规定时间里报到注册,过时学校不保留名额,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调配安排学校。

5. 选择民办(转制)学校就读的,按照民办(转制)学校招生报名的要求办理,一经确认公办学校不再保留名额。

6. 障残儿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五、招生录取

小学于8月15号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标准:

课外活动费:100元/生

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

午餐费8元 /每餐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90元 / 年

学生平安保险费60元 / 学年

中小学生住院医疗互助基金80元 / 学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