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浦东新区张江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6 11:19

来源:

作者:

浦东新区张江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张江中心小学位于浦东新区的腹地,中国的"硅谷"——张江高科技园区。创办于1908年7月,已有近百年的历史。目前有教学班29个,占地面积8964平方米,建筑面积8561平方米,2008在年9月将迁入设施一流,位于张江紫薇路、广兰路,占地约30亩。学校的办学目标是:"三风"井然,质量颇佳,特色明显,家长信任,学生得到充分发展,新区有影响的学校。学校拥有一支"敬业、善教、爱生"的教师队伍,学校有以许建华校长为核心的能爱岗敬业、工作能力强、热心为教师服务、结构合理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质量是生命线,科研是保障线,特色是风景线"的口号,引领全校教师传承着老校浓厚的文化底蕴,遵循着 "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攀登更高层次的办学台阶。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学校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在确保学生100合格率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优秀率,在每次新区的质量调研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类成果层出不穷:近几年来学校获得了十几项市、区荣誉称号;基于课堂教学的校本研究多次在区、署范围内展示;学校体育成绩斐然,不但我校被评为浦东新区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单位,而且在历届新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一直名列前茅;学校一直把教育科研作为提高学校教育质量的抓手,近年来,学校近10项教育科研课题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教科研成果评比中获奖。


2013浦东新区幼升小:张江镇中心小学招生信息汇总

【招生范围】高斯路1094弄、高斯路1296弄、古桐南路117弄、广兰路1155弄、广兰路1166弄、伟丰路180弄、益丰路55弄、张江镇江东村、张江镇瞿介村、张江镇老街、张江镇伟丰村、张江镇新盛村、张江镇益丰新村、紫薇路198弄、紫薇路750弄


以上就是浦东新区张江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