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金桥镇中心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2 09:50

来源:

作者:

金桥镇中心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金桥中心小学坐落在金桥开发区金桥立交桥北侧,创建于1904年。现有教学班16个,学生580余人,教职员工68位(其中教师58位,高级教师37位)。 学校在陆海根校长的领导下,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宗旨,形成了"点点划划学写字,老老实实学做人"的校训;"团结拚搏,敢于争先"的校风;"爱校爱生,敬业奉献"的教风;"勤学守纪,求实创新"的学风。学校正努力为"建成具有时代特色的学校,造就具有时代特征的教师,培养具有时代特长的学生"而不断努力。 学校虽然是一所老校,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种专用教室均得到较好的配备。目前,学校的自然实验室、生活劳动室、语音室、音乐室、电脑房、多媒体教室等设备均属新区先进。校内闭路电视、广播音池也已开通。目前,校园网正在安装,预计下学期可以投入使用。校园内环境优美,办公、学习条件良好。 学校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在市、区各级竞赛中屡屡获奖。学校曾先后被浦东新区授予三星级行为规范示范校、优秀家长学校、法制教育示范校、心理健康教育合格单位、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学校拥有一支良好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学校领导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首位,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形成了一个团结、奉献、敬业的群体,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提高。2002年度,学校在浦东新区教研室举办的两次学科抽查中,语文、数学、英语的总分名列学区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又形成了民乐教学的特色,开设了二胡、琵琶、古筝、中阮、杨琴、笛子、大提琴等近十个民乐小组,在新区艺术节民乐合奏专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目前,学校已经引进了外教进课堂,他们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同时,上海市"圣雪绒"乒乓队训练基地也是我校的学生乒乓队训练营地

学校的作息安排:到早上7点半按时到校,8点整上课。每天上午上四节活动,要做早操和眼睛保健操,下午两节活动,一节活动四十分钟,课间休息十分钟。

以上就是金桥镇中心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