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河间路小学(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0 14:14

来源:

作者:

河间路小学(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是上海市控江二村小学教育集团中的一所学校,是由河间路小学与双阳路小学两校合并而成,2007年9月1日正式挂牌。控江二村小学分校除融合了河间路小学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特色与双阳路小学的德育少先队工作特色外,在师资配备上,每年由控江二村小学分校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到分校担任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和学科教学工作,从而更好地扩大品牌效应。学校本着平等、尊重、服务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学校有特色"的办学目标,使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招生范围:

双阳一村、二村,双阳支路,双阳路1-385弄(号),十八间,宁国路338-576弄,隆昌路270-661弄(号),临青路546-555弄(号)

2012年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满六周岁),属本区户籍,能坚持正常学习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5月20日 8:00--16:00

三、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适龄儿童由家长陪同,带好《户口簿》、《上海市预防接种卡》和《入学告知书》到对口学校报名。

收费标准:按照国家规定收取费用。

以上就是河间路小学(控江二村小学分校)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