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0 14:02

来源:

作者:

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第三小学建于1962年,是长宁区的一所中心小学,也是上海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实验基地。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过程中,按照教育要"三个面向"的要求,以陈鹤琴的"活教育"思想为理论指导,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学做人"教育为重点,加强校本评价,深化各项改革,力求把学校办成管理现代化,教师专业化,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现代儿童想象艺术教育的深入开展已成为学校环境建设的一大亮点。近年来,学校还把信息技术教育、生物科普教育与课程相结合,形成了相应的办学特色和校本课程。尤其是我们利用社区资源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生物科普教育活动深受学生欢迎,曾向全区进行展示推广,校本课程——"菌宝宝"篇和"鱼宝宝"篇也成为法三小学师生的亲密伙伴。学校近年曾获荣誉:全国雏鹰大队、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铜牌)、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无吸烟学校、上海市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先进学校、长宁区文明单位、长宁区教学、德育先进单位、长宁区绿色学校、EPD项目学校、长宁区健康促进学校等。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长宁区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长宁区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招生范围:

法华镇路:635 弄起延安西路:1446~1672(双号)、1435 弄~1573(单号) 定西路:385~825(单号) 新华路:500~726(双号)、519~699(单号) 凯旋路:1010~1596(双号) 杨宅路:(凯旋路以东) 安顺路:77 弄~139 弄(单号) 种德桥路:延安西路以南

对口中学:华政附中、复旦初中、开元学校、市三女初、延安初中

2012年上海长宁区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2005年9月1日—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区户籍(父或母同户口)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5月12日(周六)上午 8:30--11:00;下午 1:00--3:30

5月13日(周日)上午 8:30--11:00;下午 1:00--3:30

三、报名办法:

1、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新生入学告知书》、户口簿原件、《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对口小学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学校将根据招生的实际情况,对户主及户口迁入年限有所要求(具体要求以学校招生公告为准)。对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实行对口入学;对不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实行统筹入学。

四、报名地点:

法三小学(法华镇路681弄4号)

以上就是法华镇路第三小学排名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