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6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大学

2015-11-30 16:36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6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28日9:00-16: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大学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6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高考网。


  问:想考电子信息专业,物理学业成绩A,但3+1选的是化学,假如录取了,大学学起来会不会很吃力?

  答:后的学习就要看学生自己了,入学后会有通识课、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等一系列专业课程和实验技能学习。

  问:所有的专业都可以转吗?

  答:是的,若目标学院有转专业名额即可报考。

  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去年高考最低分多少?

  答:秋招大类招生没有统计这个成绩。

  问:二个专业都属于一本吗?

  答:是的。

  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拿双文凭吗?

  答:雅思6.5,专业成绩达到澳方和我们上海大学的要求,可获得我校和悉尼科技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问:面试是交谈还是要做题目的?

  答:面试全是当面交流。

  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96%的就业率是否包括了留学和读研在内?

  答:应该是都包括在里面。

  问:国际贸易春考四年在国内读,秋考是不是2年国内2年澳洲?

  答:不是,国际经济与贸易计划本科4年都在上海大学就读,与秋招一致。

  问:电子信息科技与技术专业是3+2的模式,请问2阶段是必须去的还是可选择的?

  答:没有什么3+2模式。

  问:面试看颜值吗?

  答: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面试主要考察英语综合能力、创新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等;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面试主要考察基本数理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等。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电力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兴伟学院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上海金融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 查看全部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