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正文

中考教你怎么样在考前更好的学习

2019-11-28 10:43

来源:

作者:

  期中期末考马上就要到了,对于临近考试英语学科的复习,有一种最有效的方式,能帮助孩子有效复习,达到自己的目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一起猜猜看是什么方法。嗯,你真是聪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复习错题。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怎么做,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一、错从不只错一遍。

  同学们都清楚,自己在把题做错时的思路是很顽固很不易改变的,那是你们根据自己的思路做出的最本能的方法,在心中脑中都根深蒂固不易改变的。如果不是经过反复多次的练习和复习,下一次再做一定还是按照头脑中错误的方法,从而得出一个错误的答案。同学们扪心自问,每次错的题是不是都是那几个类型的题?是不是因为这些错误吃了很多次亏?如果是,那么恭喜你,只要你按照这种方法,这次的考试你会多拿回20分!如果你有疑问,新东方一对一随时欢迎同学们的“骚扰”,各位老师都可以为你制定独一无二的复习计划和知识范畴。

  二、考点有范围。

  有人说复习错题没用,因为出过的题一般不会再出第二次。我们所指的错题的复习,是把这一类型的题都弄会,而不是原封不动的原题。同样的类型题是一定会再次出现的,因为考点范围就在那里,出不了那个圈。所以把一种类型题中的一道题学会,就代表学会了一个类型的所有题。那么,如果你能在考前把所有的错题都复习一遍,考试当天你一定会在考场和错题的“孪生兄弟”再见面的。遇到“自己人”,还怕得不到分数吗?

  三、现在会不等于以后会。

  相信同学们已经看出,这种方法是针对于之前一直没好好复习临时抱佛脚的同学的。参加过多次考试的学生都知道,靠临时记忆记住的东西会往往在考试结束后瞬间忘光光,而且这种记忆并不牢固难免会在考试时候忘掉。等面临下一次考试时,你依旧是那个什么都不会的你。所以临时抱佛脚是不可取的,注重平时的日积月累,才能真正把知识刻在脑子里。

  与其在短期内注入大量的知识在知识脑海中,不如堵上“排水口”,留住每一天的知识。慢慢沉淀,在高考的那一天全部释放!!!新东方一对一的每一位教师都希望成为帮助同学们积累知识的“注水口”,帮助同学们厚积薄发,创造未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