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行知中学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正式启动

2018-02-05 13:23

来源:行知中学招生官微

作者:

行知中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尊敬的2018届初中毕业生家长及同学:

您好!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热忱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的同学及时报名。我校招生工作小组会认真审阅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筛选和确认,并通知相关考生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时间会以短信通知)。具体招生信息我校会通过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报名系统旨在了解有意报考我校的应届中考考生情况,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效参考信息。本系统不具备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在我校网上信息登记后仍需在市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到上海招考热线上填写志愿。

上海市行知中学

2018年2月2日



咨询电话:  

  

朱老师  56101892    丁老师  56128302

王老师  56103504    潘老师  56100423

闫老师  56100767    鲁老师  56111361

马老师  56104504-1111



请登录www.xzhs.org进行报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