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世界外国语中学自主招生开放报名

2017-11-03 14:46

来源:网络

作者:

2018年中考自主招生已经提上了日程,部分学校日前已经发布了招生要求以及招生安排,并且开放了自主招生的报名,以下是世界外国语中学自主招生的招生安排,后续我们将持续奉上其他学校的自主招生安排。关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获取更多中考自主招生信息。

世界外国语中学


世界外国语中学2018年招生

国际融合课程高中项目IBDP招生简章

 招生名额

2018学年度计划招收6个班级,班额数20-25人。

 

招生对象和条件

1、   应届初三毕业生,或等同于9年级毕业水平的学生。

2、   学生和家长以海外大学为升学目标。

3、   身心健康,初中学业优良,英语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4、   上海生源须参加上海市统一中考,并达到2018年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外地生源须达到2018年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

5、   学校无宿舍提供,外地考生请慎重考虑。

 

 报名与录取

1、2018学年度的招生报名工作统一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于2017年11月1日后关注世外中学国际融合课程部网站的招生栏(http://101.230.1.170),进入“在线申请”栏目,并填写申请。

2、达到世外中学自主招生笔试分数线的学生,参与自主招生面试,以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择优预录取。预录取的上海生源学生,达到世外中学自主招生中考线,予以正式录取。

3、在预录取时间内,家长需按时到校注册缴费。不及时确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收费标准

2018级国际融合课程高中项目IBDP每学期学费拟收70000元RMB (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备注:原版教材费、IBDP考试费、大型活动费、伙食费、班车费等另计,以政府有关部门当年核定标准为准)

 

报名所需材料

1、笔试所需携带材料

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

2、面试所需携带材料

(1)学生身份证明复印件(学生证、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2份

(2)  1寸报名照2张(背面注明学生姓名)

(3) 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明复印件2份

(4) 初二、初三学生成长手册复印件各1份(原件需审核)

 

招生日程安排

 *每位报名学生只可参加一次笔试,笔试批次可以自选。


招生纪律

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择优自主录取。招生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并接受群众监督及上级教育部门审核。


学校地址和联系方式

总部校区: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602号(江安路口)

国际校区:上海市徐汇区百花街400号(桂江路口)

国际融合课程招生咨询电话:54198532(陈老师)

招生联系邮箱:swzx_ibzs@wflms.com


更多中考报考指南及相关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的【中考报考指南】频道,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涵盖上海初中高中各方面学习升学相关的资讯和资料。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在这里预祝各位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相关推荐:

平和双语国际课程班自主招生开放报名

上海各区县2018届初三一模考试时间汇总

2017大同杯(原新知杯)考试时间出炉!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