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新高一军训指南

2017-07-27 12:0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高一军训指南


2017年中考录取接近尾声,孩子和家长们终于可以暂时松口气了,别忘了高一新生有军训哦,没错,就是让人黑三圈的军训,这是一份亲身经历过,精心整理的军训指南,送给你们,祝大家好运。

1

军训时间


2

必带物品清单

1.洗漱用品

脸盆:建议脸盆可以多带几个,军训卫生条件差,一个用来洗脸,其余用于分开洗内衣和外套,建议携带塑料的即可,不锈钢的虽然结实但是过重不便携带。


毛巾:毛巾最好备着四条左右。


牙刷和牙膏:牙膏建议带上家庭分享装的,如有同学忘记携带,可以分享,可以拉近同学们之间关系哦。


洗发水和沐浴乳:这些建议携带旅行装即可,一天军训下来洗漱干净后吹着柔和的晚风不要太舒服哦。


洗衣粉和肥皂:洗衣服建议购买专门为室内晾晒准备的,避免遇到阴雨天衣服潮湿产生异味,肥皂最好的当然还是阿拉上海的硫磺香皂啦,除菌去污老灵了。


2.消毒用品

风油精:军训基地在郊区,草木旺盛,有许多咬人奇痒难忍的毒蚊子,风油精是保护自己必备啦。


痱子粉:军训的流汗黏答答的,服装外套捂着容易出痱子,身上擦点痱子粉可以保持长久的干爽。


3.防晒保湿

防晒霜:每天在户外练军姿,跑操训练,太阳很毒,紫外线对皮肤伤害很大,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建议购买防水的防晒霜,SPF数值40+以上。


洗面奶和保湿水:防晒霜晚上需要使用洗面奶清洗掉,不然容易长痘痘,出现毛孔粗大等问题。洗完脸后记得保湿哦。


4.穿戴用品

运动鞋:一定要穿透气的运动鞋,鞋底柔软,有气垫的跑步鞋最好,拒绝平底的鞋子。


鞋垫:军训出汗多,经常换脚垫可以防止脚臭,最好是软一点厚一点的。


袜子:多带几双吸汗的,军训的强度很大,也可能没时间洗,也可能遇到阴雨天气。


内裤:一定要棉质的,不然出了汗你就知道多难受了,尤其是大腿内侧,严重可能发生感染,所以千万不要不放在心上。家长们也可以给孩子买一次性内裤,方便又卫生。


腰带:有些同学身材娇小,迷彩服的裤子可能偏大,建议携带一个腰带,帆布的即可。


手表:军训期间禁止携带手机及一切电子产品,为了方便看时间,建议带个手表或者手环也是可以的。


5.随身用品

纸巾:随身携带纸巾和湿纸巾,用处非常的多。


创可贴:应急是用,一般受伤直接去医务室消毒处理,创可贴还可以贴在脚后跟防止跑步的时候鞋子磨脚后跟。


钱:现金不建议携带过多,一般应急使用或者偶尔嘴馋买买零食使用。


水杯:建议选择塑料水杯,方便携带,容量尽量大一点,军训流汗水分消耗过快。


6.女生物品

卫生巾:女生提前算好月经期,携带防止提前造成尴尬,带着也可以帮助忘记带的同学。


发箍:军训出汗多,女生的刘海黏着湿哒哒的,可以带着发箍清爽不油腻。

相关推荐:


2017年魔都高中最新排行榜

四校名师独家:高三数学整年复习计划

高考失利,无书可读?带你逆袭世界名校

更多中考报考指南及相关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的【高考报考指南】频道,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涵盖上海初中高中各方面学习升学相关的资讯和资料。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在这里预祝各位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