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各区中考分数线出炉

2017-06-13 16:01

来源:新东方整理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7上海各区高中中考录取线汇总

静安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宝山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黄浦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金山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杨浦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闵行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嘉定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浦东新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长宁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青浦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虹口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普陀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奉贤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徐汇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崇明区 普高分数线 名额分配低控线 零志愿低控线

2017上海市各区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为7月初,2017年上海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中高职贯通与普通中专分数线将会由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在第一时间公布,敬请期待。


2017年本市中招报考人数约7.4万人,略低于2016年。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总计划数与去年相当,普通高中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中职招生计划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中本贯通和中高职贯通计划数有明显增加,持续受到考生的青睐。

从本市中考总体情况看,各学科试卷在试卷结构、知识内容、题型、题量、难度等命题质量方面保持稳定。命题立足于初中阶段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体现学业考试的要求;体现社会和时代特点,注重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和生活实际,关注学科素养,注重考查学生问题解决能力,有效区分不同层次学生的认知水平差异。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总体稳定,区分度良好。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17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类别

最低投档控制线

 

 

零志愿

 573

(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

提前招生录取

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不得低于540

名额分配

按照考生志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540分。

公办普通高中

477

民办高中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投档录取。

 

 

中本贯通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中高职贯通

 345

自主招生

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普通中专

 335

职校、技校

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注:各招生学校将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