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附设特教班招生计划公布

2017-05-16 14:5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附设特教班招生计划公布

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原名为上海市竖河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0年,坐落于国际生态岛——崇明岛的中部。199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4年通过上海市百所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评估验收,2014年被评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上海市文明单位。学校现有六个专业部,设有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园林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高星级饭店营运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及应用、会计等11个专业(专门化)。

  为满足残疾学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后继续接受教育的需求,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加强特殊职业教育管理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本市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我校拟开设特教班。我校针对自身的专业特点,经研究决定2017年秋季开设两个专业的特教班,具体招生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崇明区应届初三(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残疾学生,包括在本市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和各类特教学校就读的学生。

  二、招生条件

  报考学生必须四肢齐全,上肢正常,无视力听力残疾,生活能自理,身高不低于1.5米,其中园林技术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

  三、招生专业

  园林技术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四、学习时间

  特教班办班形式为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高中,学习时间为四年。

  五、评估和考试

  1. 申请:随班就读考生参加特教学业考试的考生应在2017年3月30日之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上海市随班就读学生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提供合理便利、参加特教学业考试申请表》,并提供本人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学生证等个人身份证件、最近一次医学复测报告复印件。

  2. 评估:4月底完成市特殊学生教育评估中心评估。

  3. 报名:5月12日在学籍学校报名参加特教学业考试。随班就读学生报名参加特教学业考试,须经市特殊学生教育评估中心评估认定后方可报考。

  4. 志愿填报:5月24日—26日在学籍学校填报本校志愿并现场确认。

  5. 考试:6月17日—18日报考考生须参加2017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特教学业考试)。

  六、招生程序

  1、根据本市中招报名要求,随班就读和特殊学校考生均由学籍所在学校和报考区中招办组织报名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2、我校附设特教班为统一招生录取,本区考生可以根据学校招生条件和各自的特点进行专业面试后,再填报1个志愿。面试时间为5月20日上午,地点:上海工程技术管理学校三分校(东门路557号)。面试通过后,考生于5月24日至26日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现场确认。

  3、学校根据考生学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在我校特教班招生计划未满的情况下,我区随班就读考生参加中招统一招生录取,若未被普通学校录取,可以以征求志愿的方式申请就读我校附设特教班,考生凭当年学业考试成绩并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七、收费标准

  凡是被我校附设特教班录取的学生,免除全部学费及书簿费。

  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

  2017年3月25日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附设特教班招生计划公布

2017年上海石化工业学校附设特教班招生计划公布

2017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校附设特教班招生计划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