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尚德实验学校国际班中考招生方案公布

2017-05-16 11:0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上海尚德实验学校国际班中考招生方案公布


一、招生对象:

  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非上海生源:1999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三毕业生。

  所有学生均为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有较强的探究精神、团队合作理念与自主学习能力。

  二、招生要求:

  报名方式:即日起,通过学校网站(www.shangdejy.com)或微信号(shangdejy)端口填写报名信息,按学校公示的校园开放时间(4月8日、4月29日、5月20日)来校参加考核。

  选拔方式: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和面试(考试科目:英语、数学、理化),成绩达到学校录取标准的学生将获得预录取资格。

  取得预录取资格的上海生源考生,须在6月3至5日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非上海生源考生由学校组织签约。

  所有预录取名单公示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上海生源预录取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10分者方可被正式录取。

  非上海生源:学生初三学年考核达到优秀者(本校学生);学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重点分数线(外校学生);可正式录取。

  如未网络完成招生计划,可在征求志愿阶段进行补录取,补录取学生为无去向考生,其考试成绩也必须达到学校原定录取分数线。

  三、收费标准:

  学费70000元/学期(以物价局正式文件为准)、住宿费3800元/学期

  其它费用包括伙食费、校车费、校服费、代办费等(按实际产生收取)

  四、招生咨询:

  地址:上海浦东 秀沿路1688号 邮编:201315

  网址:www.shangdejy.com

  微信号:shangdejy

  电话:021-68180191,68180192 陈老师、兰老师

  Email:sses@shangdejy.com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民办平和学校国际班中考招生方案公布

2017年上海市文来中学国际班中考招生方案公布

2017年上海协和双语高中国际班中考招生方案公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