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社区互动开放日公布

2016-11-30 14: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社区互动开放日,热烈欢迎和殷勤期盼每一位家长和孩子参加到这次社区互动开放日的活动中我们不见不散!更多信息关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想要和校长、老师共同探讨您孩子的教育吗?

想要和孩子一起坐在教室里快乐地学习吗?

想要看一看自己孩子所学习的校园环境吗?

想要更好地了解西外、了解双语国际课程、了解双语国际教育吗?

那就来西外双语国际课程部的社区互动开放日吧!

应家长的要求原定12月18号改为12月17日(周六)下午1点至4点,西外社区互动开放日等着您的到来!

美丽的西外在等着您!

可爱的孩子在等着您!

风趣的外教在等着您!

All is waiting for you!


社区互动开放日的设立是西外的一大传统,也是西外的一大办学特色,旨在帮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校园环境、课程设置等,以促进家校沟通交流,为学生创造一个最佳的学习环境。

今年西外的社区互动开放日依旧秉持这种理念,为每一位拨冗前来的家长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活动,让您玩得开心、听得舒心、对孩子今后的学习更加放心!

那么,社区互动开放日当天,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参加什么活动呢?

家长可以参加讲座,例如公益双语讲座、如何培养国际化人才;听校长介绍西外双语国际课程部的办学理念;小学部管理层将会和每一位家长见面,探讨孩子学习、教育问题。

会后,各学部负责人会为每一位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让您更清楚地了解西外的办学和课程设置。

与此同时,学生可以参与外教的公开课,切身感受双语国际课程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西外最富特色的核心课程这次也会同时向学生和家长开放哦!高尔夫、3D打印、stem课程、TV制作等,正等着您和您的孩子来一一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温馨提示:社区互动开放日当天,为了确保低龄儿童更好、更安全地参与到活动中去,我们要求小学部学生至少有一位家长陪同去体验上课(至少有两位家长陪同低龄儿童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初高中学生,可以单独体验。

那么,西外的社区互动开放日如此丰富,您,心动了吗?

最后,我们热烈欢迎和殷勤期盼每一位家长参加到这次社区互动开放日的活动中。为了方便您的参与,减少不必要的排队时间,我们建议各位家长通过以下方式提前预约课程咨询:

拨打预约电话:37727030    37729019    17317153703

12月17日(周六),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社区互动开放日,我们不见不散!

(上文西外官微“西外梦工厂”上有,上面有链接,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市大同中学公布开放日12月4日

2016年上海中考:上师大附中2016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2016年上海中考:复旦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