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2017春季班”课程会邀请函

2016-11-30 13:5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2017春季班”招生开始啦!定于11月27日举办“金苹果学校国际课程说明会”,更多信息关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邀请函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2017春季班”招生开始啦!在国际部已有1000多名学生成功留学,走向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高等学府之后,今年国际部学生已获得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目前,在读我校国际课程的学生达535人,有28个教学班。国际课程助推学生走向更灿烂的未来!

我校国际部将在明年2月份扩招1个“初三国际课程预科班”(30人),招收现在就读初三的学生。应家长要求,现定于11月27日(周日)上午9:00在我校国际部大楼举办“金苹果学校国际课程说明会”,诚邀您带孩子莅临参加。

时间 内    容
8:50 家长、学生进校
8:50-9:00 家长签到,领取《招生简章》及《活动流程》
9:00--9:45 主题演讲:“这里盛产金苹果——国际课程助推学生走向成功”(国际部美国课程中心李寒晶主任)
国际部优秀学生发言:
1、剑桥A2班周易达同学雅思8分,介绍雅思考试经验;
2、美国课程林浩霆同学介绍美国课程学习心得;
3、初三国际课程预备班熊毅健同学谈就读感受。
9:45-9:55 茶   歇
9:55-11:55 学生:参加数学、英语入学测试
家长:聆听初三国际课程预科班、剑桥中心、美国中心、双文凭中心的介绍;个别咨询
12:00 家长、学生离校


您的孩子早日走出国门,走向成功!



Walk out of the country ,Advance towards the success!



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2016.11.21


相关推荐:

2016上海中考:上海民办高中里的土豪学校

2017年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融合课程高中项目IBDP招生简章

2016年上海市黄浦区大同中学“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