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6年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高一新生暑期安排

2016-07-25 13:42

来源:网络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6中考已经结束,各高中的招生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以下是2016年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高一新生的暑期安排公布内容。更多2016上海高中招生咨询,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2016年南模中学新高一实验班选拔

一、新高一实验班分班原则:

第一轮:在参加实验班选拔考试的学生中,按自愿原则,在愿意报考实验班(创新素养实验班)的学生中,选出总分排名前120名的学生进入第二轮选拔。进入第二轮选拔的学生将于7月26日短信另行通知。缺席实验班选拔考的学生,学校将视为自动放弃选拔,不另行办理补考。

第二轮:组织专家组对这120名学生进行综合测评,择优选出40名学生组成南模中学“创新素养实验班”,其余80名学生组成两个“理科实验班”。(专家组由交大教授等及本校资深教师组成。)

由于今年暑期零陵校区教学楼大修,因而实验班选拔考试、综合测评活动和新生报到均在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区进行,地址:天钥桥路1118号。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7月25日  上午  8:00—10:00    语文

                     10:20—12:00   数学

             下午  13:00—14:30   英语(含听力)

                     14:50—16:50   理、化(分卷合场)

三、考试注意事项:

1、按照所给考试编号,考试当天根据学校张贴公告及时有序进入考场(座位安排见考场内座位表)。考试地点:天钥桥路1118号。

2、带好相应的文具用品。特别提醒带好2B铅笔和橡皮,理科试卷不用计算器。

3、在试卷相应位置上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漏填、错填以及缺考,依放弃选拔处理,学校不办理补考。

4、手机及其他通信工具不得随身带入考场。

5、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午餐。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  教导处

2016年7月19日


新高一学生暑期活动安排

1、7月30日上午9:00召开迎新生大会,地点: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教学楼三楼会议厅(天钥桥路1118号)。

2、8月15日14:00 召开军训学生动员准备会,地点:高一年级各班教室(零陵路453号校区)。

8月16 日——8月 20日 高一新生军训(零陵路453号校区)。

3、8月24日或8月25日19:00举行迎新生交响音乐会,参加者:高一新生与家长,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

注:▲以上暑期活动安排若有变动,请同学关注南模校园网(www.nanmo.cn)

高一新生暑期活动均要求参加,否则会影响相应学分。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  学生处

2016年7月19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