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9届新生报到通知

2016-07-25 13:23

来源:网络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9届新生报到通知

(更多咨询,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同学及家长:你们好!

  祝贺各位同学成为新二附中人!


  现将2019届新生(含紫竹校区)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7月18日-23日,登陆学校校园网www.hsefz.cn,填写新生信息、实验班报名等。


  2)7月24日7:30全体新生(含紫竹)到张江校区报到,并参加摸底测试。


  3)7月24日8:30家长会(张江校区家长:音乐厅;紫竹校区家长:报告厅)。


  4)7月24日下午,志愿报考实验班的学生参加选拔或面试。


     24日报到时请带好:1、一寸报名彩色近照4张(用信封袋装好,并写上流水号及姓名 );2、住宿申请表(需贴好照片)。


     因暑期校内有基建工程,请学生及家长均从晨晖路校门进出。


  祝你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的暑假!


华东师大二附中


2016年7月16日

注意事项:

请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登录或修改(流水号为录取纪念卡上打印的号码,如是单名的同学请勿在姓后加空格),报到时会核对由此生成的学生情况表。

如对实验班报考有意向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可在网上报名(我校张江校区将在高一新生中选拔1个科技创新实验班、1个人文综合实验班、2个理科实验班。紫竹校区有科技和理科实验班各一个,网内登录后有简单介绍。请同学们根据报名条件及自己的学习基础、兴趣特长有针对性地慎重填报,一旦选择录取后不再更改)。

24日学生报到活动按录取纪念卡上流水号临时分班,名单在教学楼底楼大厅公布。摸底考试科目为语、数、英,主要为普通班编班、实验班选拔参考,请同学做好准备。

24日下午进行实验班选拔。参加下午选拔的同学如需在校用餐,请在上午报到时在教室自愿购买午餐券(每份15元,请自备零钱)。实验班选拔及分班结果7月31日可上网查询。

张江校区如需申请住宿的同学应在网上申报并于7月24日递交书面申请。紫竹校区原则上全部住宿。住宿用品自行购置,军训从8月21日至27日,7月24日有具体通知下发。

暑期校内有基建工程,请各位学生和家长注意安全。家长请勿进入教室区域。

报到当天的家长会安排如下: 时间8:30,地点: 张江校区,音乐厅;紫竹校区,报告厅。因场地限制,每个学生家庭请一位家长参加家长会。

报到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晨晖路555号


学校网址:www.hsefz.cn


附近交通: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以及相应的地面公交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