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中考报考>正文

2015年上海中考各区一模分数线排位汇总表【不断更新中】

2015-02-05 16:29

来源:新东方整理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5年上海各区中考一模考试陆续结束了,初三的学生与家长们现在最关心的莫过于各区中考一模分数线了吧?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会上海初三学生整理了2015上海各区中考一模分数线,各校一模分数线排名等信息。


2015上海中考一模排位表汇总         <查看2014上海各校中考分数线排名>
黄浦区 已更新! 虹口区 已更新 静安区 闵行区 已更新! 徐汇区 已更新! 浦东新区 已更新!
杨浦区 已更新! 闸北区 青浦区 普陀区 已更新! 长宁区 松江区
金山区 崇明县 奉贤区 嘉定区 已更新! 宝山区

历年上海中考真题解析
2015年 数学试题 语文试题 英语试题 物理试题 化学试题
2014年 数学试题 语文试题 英语试题 物理试题 化学试题
2013年 数学试题 语文试题 英语试题 物理试题 化学试题



如果您在中考复习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优能中学中考提高/尖子班,优能小优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上海中考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中高考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优能中学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172872462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