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期中_期末>考试反思/总结>正文

2017年上海交大附中自招理科班数学卷小结

2017-03-28 17:0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题型新颖

1、据说今年的自招卷形式新颖,很多学校采用了故事情节设计人物,以虚拟主人公‘游记’领入数学殿堂,代入感十足!如交附‘小明的一天’和上中‘武侠情节’。

2、最后设置的附加题以创意和才华为得分点,没有标准答案。体现了当下对人文素质,综合能力的偏爱。

考点集中

撇开题干粉饰和装扮,交附理卷总共设置8题。

第一题:学校认知题,不认识交附校长的不予得分。

第二题:送分题。

第三题:考概率,传统掷骰子题目,听清楚题干即可。

第四题:几何题,难点在于构造,找到题干中的角度内在联系。


第五题:数论,完全平方数。


第六题:几何函数题,画图形分类讨论。

第七题:概率题。

第八题:求函数值域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市上中、华二、交附、复附自招考反馈

2017年建平、七宝、紫竹、曹二、格致、市西自招考反馈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入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