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21年卢湾高级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2021-05-24 21:59

来源:卢湾高级中学官网

作者:卢湾高级中学

高中的三年应该在青春的校园留下怎样的印记?它应该是运动场上矫健的步伐,是科技社团、研究型课程中的执着探索,是实验室显微镜下科学世界的精彩,也是书海里知识世界的畅游、课堂里思维跑马场的驰骋,一样的青春可以用来虚度,也可以用来创造,我们希望成就孩子们青春别样的美丽,希望进入卢高的学子在“科学教育”的浸润下成长,带着“科学教育”的烙印走向社会。

为了让更多的初中毕业生和家长了解卢湾高级中学,学校特举办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8:00—11:50

  二、活动地点

    卢湾高级中学文体中心(黄浦区斜土路885号)

  三、活动内容

    学校办学情况与办学特色的介绍、升学指导与招生政策咨询 、校园参观与课程展示、综合素质测试。

  四、报名方式

    活动日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可于3 月15日至3月28 日登陆我校网址http://www.lwgj.lwedu.sh.cn中的公告栏或招生招聘栏,详见《卢湾高级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报名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招生咨询电话:(021)63056336   曹老师  吴老师  王老师


                     卢湾高级中学欢迎您!

                        2021年3月

卢湾高级中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doc

卢湾高级中学2021年开放日活动个人信息登记表.doc


相关推荐

2017年华东师大一附中校园开放日

2017年上海北郊高级中学校园开放日

2017年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