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7年上海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2-04 10:20

来源:上海中学

作者:上海中学

2017年上海中学中考自主招生开始啦!上海中学将于1月23日、24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详情如下。

我校定于2016年1月23、24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 学校宣传 (40分钟)

2. 校园参观 (40分钟)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2016届初中毕业生对上海中学的了解,不做招生相关的咨询

为使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自即日起至1月15日12:00止,请有意参加活动的2016届初中毕业生登录上海中学活动管理平台(入口),填写相应信息注册登记。

上海中学欢迎广大优秀初中毕业生的到来!

上海市上海中学

2016年1月11日

注意事项:

1、学生完成登录注册后,将在3分钟内收到动态密码,登录名为注册时的手机号。在登录、注册过程中若遇问题,请在工作日期间(8:30至16:00)拨打咨询电话: 64554824(陆老师),64554825(顾老师),64551617(沈老师)。

2、活动当日只接待完成注册登记的2016届初中毕业生。

3、学生完成注册后,请于1月20日至1月22日期间登录该平台,打印活动二维码作为参观凭证。活动当天,凭二维码和电子学生证进入校园参观,每位学生最多可以由一位家长陪同。

4、活动当天不提供停车,请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中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开始

2017年上海中学“创新素养培育项目”活动将于3月26日举行

2017年上海中考自主招生:高中冬令营及校园开放日信息汇总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