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高考数学>正文

2017年上海高考数学三点变化

2016-12-13 10:0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高考在变化,2017年高考数学在变化,了解高考数学的变化才能让你准备的更加充分,下面就是2017年上海高考数学的三点变化,同学们仔细看哦!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1文理不分

这基本上是众所周知的第一大变化,难度系数0.65,即总体均分0.65×150=97.5分,春考、会考不含原分叉内容及概率和统计。原分叉内容包含文科的三视图和投影、线性规划、以及理科的参数方程与极坐标、积化和差与和差化积、随机变量数学期望等,备考春考会考时,有助于抓住复习重点

2题型结构

上一次题型变化较大发生在2008年二次课改之后,然后这些年一直稳定在14道填空(每题4分),4道选择(每题5分),5道大题(74分)。2017年的题型结构变化是,填空12题,前六道填空题4分一题,后六道填空题5分一题,这是为了体现难易差别化得分。选择题没变,继续4题,每题5分,即客观题(填空选择题)总分74分,解答题第一道增加2分,其他不变,所以主观题(解答题)总分76分。

3评分方式

总体的评分原则是:重思维,重过程,轻结果,与原来相比较,有明显差别,12月上旬市里抽学校进行新模式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可能还会微调,还会有一些小变化。

可能即将到来的一模考试就会采用新的题型结构和评分方式。当然,对于这些变化,同学们也无需紧张,按照学校的复习方向和复习节奏进行备考,不会有太大影响,只要知识掌握得稳固,自然“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以不变应万变!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高考数学三点变化

2016年上海十四校联考数学卷难度分析

2017年上海高考一轮复习数学攻略汇总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