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6-04-27 13:30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6年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已经公布,详细情况如下。更多2016上海中考自主招生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2016年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具有推荐资格,被初中学校推荐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应达到“优良”。

  (2)优先录取初三阶段获市、区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学生;初中阶段学科竞赛、科技比赛中成绩优秀的学生;或有艺术、体育特长的学生。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经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备案并进入市教育考试院提前批资格库的推荐生,于5月14日10:00至5月16日12: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或http://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学校成立“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规则在先、程序规范、阳光透明”的原则进行操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推荐生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面试,全面衡量,经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后,择优预录取。被我校预录取的推荐生,经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成绩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予以正式录取。

  (3)面试时间:5月21日(周六)。学校将提前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学生,面试时请带好学生证等。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  招生要求

  具有上海市中考报名资格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  德、智、体全面发展,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者。

  (2)参加市教委认可的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成绩优秀者,及经认定具有科技、体育、艺术特长且初中阶段学业成绩优秀者。

  (3) 具有执着进取和质疑精神、超常的领悟性和思考力、主动学习与探究的品质、具有创造动机与一定的创新力、善于动手尝试自己的构想等创新素养培育人选的核心特征的学生。

  2.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参加“提前招生录取”自荐的学生,须于5月14日10:00至5月16日12: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或http://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

  自荐生须将相关材料邮寄至我校。学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规则在先、程序规范、阳光透明”的原则进行操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自荐生材料进行审核,并对通过审核的自荐生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结果综合评价,经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后择优预录取。

  经学校面试预录取后,学校将及时电话通知预录取考生在规定的日期到学校签约。如果考生同时被两所学校预录取,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学校签约。

  被我校预录取自荐生,经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成绩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 最低控制分数线,方予以正式录取。自荐生一旦被预录取和正式录取,则不得放弃。

  (3)面试时间:5月21日(周六)。学校将提前电话通知通过材料审核,须参加面试的学生,面试时请带好学生证等。

  3.自荐资料投递

  (1)  材料投递时间:5月16日16:00前(以邮戳为准)。

  (2)  材料内容:

  经初中学校审核确认的《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同样有效)。

  学生市级以上获奖证书、考级证书等复印件。

  (3)学校地址:宝山区上大路688号    邮编:200444,

  收件人:上海大学附中教导处

  三、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   66131728   66131535

  2.接待时间:   除公休日外,上午8:00至下午4:00

  3.网址:  www.shdfz.net

  4.E-mail:shdfz688@163.com

  5.交通:110、185、767、68、宝山25路、地铁7号线

  四、住宿条件

  我校为现代化寄宿制高中,住宿条件优越。

2016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