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上海奉贤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3-31 10:43

来源:上海奉贤中学

作者:上海奉贤中学


  2016年上海奉贤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公布,2016年奉贤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4月2日(星期六)展开,详情如下。更多2016上海中考自主招生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高中校园开放日信息《《


  上海市奉贤中学创办于1914年,坐落于浦江之滨、杭州湾畔的南桥新城。校园环境优美,师资雄厚,设施一流,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在激发学生潜能的市级课题引领下,学校推进课程重新构架,深化教学改课,教育教学成效明显。

  为增进初三应届学生及家长与上海市奉贤中学间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家长及学生了解奉贤中学,我校定于2016年4月2日(周六)举行校园开放活动,欢迎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和家长前来参加。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周六)13:00-17:00

  2、活动地点:奉贤区南奉公路7058号

  3、活动流程:

  1)学生报到:12:45

  2) 学校与家长及学生的沟通:13:00-14:30

  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学校课程介绍、中考政策解读、咨询

  3)校园参观

  注意事项:

  1、外区学生须携带自我介绍材料届时递交。

  2、入校后,学生及家长在报告厅集中,与老师交流互动,并参观校园。

  3、学校提供停车位。

  联系方式:021 67186741;021 67186742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