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上海宜川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3-31 10:18

来源:宜川中学

作者:宜川中学


  2016年上海宜川中学“生命之舟,宜航之川”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4月2日(星期六)下午举行,详情如下。更多2016上海自主招生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高中校园开放日信息《《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了解我校“科技创新”、“国际商科”、“戏剧艺术”等课程特色,同时方便我校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社会担当、个性特长和综合素养,学校决定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年4月2日(周六)下午13:15

  二、地点:宜川中学善思报告厅二楼、C110会议室

  三、活动流程:

  1、13:15初中学生和家长进入会场

  2、13:30学校办学特色和实验班教学模式介绍

  3、学生代表发言:

  (1)理科特长与综合发展

  (2)科技创新与综合发展

  (3)艺术素养与综合发展

  4、校长发言

  5、招生咨询、参观校园

  四、活动对象及要求:

  1、本次开放日活动,面向2016届初三学生和家长。

  2、因学校场地有限,无法提供停车,请出席活动的家长做好安排,以免拥堵。

  请有意向参加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的同学登录宜川中学校园网,在线填写“网上报名登记表”并提交,然后打印登记表并附相关获奖证明复印件一并寄送至我校课程教学部(地址:普陀区华阴路101号,课程教学部宋老师收。邮编:200065)。

  2016年3月24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