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3月27日上海光明中学校园开放日信息

2016-03-31 09:44

来源:光明中学

作者:光明中学


  2016年上海光明中学校园开放日已于3月27日展开,届时举行了招生咨询会,详细安排如下。更多2016上海中考自主招生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高中校园开放日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上海市光明中学

  参与对象:有意向报考光明中学的优秀初三学子

  活动准备:

  1、宣传工作:通过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出活动公告

  2、人员安排:中层以上干部、青年教师、学生干部参加

  3、设备准备:做好各场地的设备安排和环境布置

  4、安全预案:在黄浦公安分局报备,增加保安人数,预估各环节可能会产生的突发问题,做好预估和防范准备

  活动流程:

  上午 8:30—11:30   学生参加“光明特色课程体验”活动

  家长参加“光明中学招生咨询”活动

  中午 11:45—12:45  学校为参加下午测试的学生免费提供午餐

  下午 13:00—15:00  初中学生参加综合能力笔试(非学科考试)

  15:30—16:30  校长为初中学生介绍学校特色和招生要求

  活动安排:

  一、“光明特色课程体验”活动

  初中学生凭《活动卡》到各个相关教室参加“光明特色课程体验”活动, 共有8个课程和1个体育活动提供学生选择,以趣味性的校园游园会为形式,以互动性的体验活动为载体,为初三学生提供了解光明的机会;也通过课程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特长和能力。负责教师根据学生表现情况酌情加盖纪念章,学生参加完体验活动离开学校时,将《活动卡》交还工作人员。

  1、头脑风暴;2、智慧之光;3、创智天地;4、妙语连珠;

  5、智力冲浪;6、幸福闯关;7、浪漫之旅;8、心灵驿站;

  9、灌篮高手

  二、“光明中学招生咨询” 活动

  面向初中家长,提供中招政策的详细解读,个性化的升学指导、复习应考建议等。

  操场上由校级和中层干部、相关学科专家为家长提供个别咨询;大教室分两场由校长为家长介绍学校特色和招生要求(9:00—10:00和10:30—11:30,家长可以任选其中一场参加)。

  三、初中学生参加综合能力笔试(非学科考试)

  完全不等同于中考的综合能力测试,旨在考察学生阅读、计算、逻辑、思辨等领域的能力和潜力。

  四、校长为初中学生介绍学校特色和招生要求

  学生全天参加校园活动和测试,这个环节可以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光明中学的特色以及相关政策。另外,由于当天有不少初中学生参加市物理和化学竞赛,可能没有时间参加上午的课程活动和下午的笔试,因此安排这个环节,也可以这些学生赶来光明中学了解学校特色。

  上海市光明中学

  2016年3月25日

  请参加笔试的同学带好学生证、黑色水笔、2B铅笔

  请各初中的学生和家长在上海市光明中学招生网(http://gm.hpe.cn/zhaosheng.asp)上注册并登录,也可以关注光明中学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招生讯息,也可来电咨询,还可以发邮件咨询。

  1、招生热线:63113588×6000,联系人:曹老师

  2、接待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00~15∶00(节假日除外)

  3、光明中学微信号 shGMHS1886

  学校公共邮箱 gmzx120@163.com

  校长邮箱 tgxmxj@163.com

  4、光明中学位于市中心,交通便捷,有近50条公交线路和轨道交通: 11、17、18、23、26、42、48、71、108、123、127、135、220、451、518、537、581、775、781、782、783、789、802、864、911、920、926、930、932、945、969、980、上川线、申陆线、隧道三线、隧道四线、隧道五线、隧道六线、隧道八线、地铁一号线、地铁二号线、地铁八号线(其中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就在学校旁边,出站步行1分钟即到)

  5、光明中学没有住宿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