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上海市华师大二附中紫竹校区招生报名入口

2016-03-24 13:54

来源:新东方整理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6年上海市华师大二附中紫竹校区招生报名开始了,有意愿的学生可点击下方报名按钮注册并登陆报名。更多2016上海自主招生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中考自招报名入口《《




  各位初三同学及家长:

  你们好!

  为了做好2016年高中招生工作,加强我校与考生及家长的联系,我校招生信息登录系统于今日起对外开放。我们希望今年有志于报考二附中(含紫竹校区)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上登录信息。

  谢谢你们对二附中的关心和信任,欢迎报考二附中!

  此致

        敬礼!

  华东师大二附中

  2016 年2月17日

  信息登录地址:

  紫竹校区(请直接点击链接)

  关于信息登记的几点说明:

  凡有志于报考我校,特别是希望通过自主招生(含推荐生、自荐生和国际课程班学生)进入二附中高中(国际部除外)学习的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都须在我校招生信息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登录。注意:我校现有张江校区紫竹校区,有意的同学应分别填报,填写前请先阅读信息登记操作流程。

  本系统不具备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在我校网上信息登录后仍需在市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关网站上填报志愿。

  本系统旨在全面了解有意报考我校的应届中考考生情况,方便考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效参考信息(我们暂不接受考生书面自荐材料)。请各位考生完整、准确、如实地填写各项内容,我们会做好考生个人信息保密工作。

  考生申请注册时需准确填写学生身份证号码(用于用户登录)和绑定的手机号码(用于短信通知和找回密码)。信息登录后考生可在本系统开放时间段内随时登录,可及时修改或补充信息(如报名类型、中考报名号、获奖情况等),关注相关通知。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高版本IE(如IE10、IE11)请使用兼容模式打开或更改浏览器(如Chrome、Safari皆可),如填写遇到技术问题,可发邮件至itg@hsefz.cn咨询。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