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年上海复兴高级中学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6-03-18 11:18

来源:上海复兴高级中学

作者:上海复兴高级中学


  2016年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将于3月下旬或4月上旬展开,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25日(上午十点),详情如下。更多2016年上海自主招生及校园开放日相关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高中校园开放日信息《《

复 兴 高 级 中 学

关于举办2016年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的通知

  各位应届初三学生:

  复兴高级中学是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为了体现实验性示范性高中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特点,学校将于2016年3月下旬或4月上旬举办“2016年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邀请关心、向往复兴高中,综合能力强、文化特质明显的本市应届初三优秀学生参与。

  本次展示日活动既是沟通初高中教育的桥梁,也是加深应届初三学生对复兴高级中学了解的有效途径,更是复兴高级中学服务应届初三学生和回报社会的一个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

  为使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书面材料的投递,请有意参与活动的同学即日起至3月25日(上午10点止)登录网址 http://www.fuxing.sh.cn/xtzs/login.aspx 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请下载附件)。

  因为我校场地有限,我们将组织已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的部分学生分期分批参加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

  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  

  2016年3月4日  

  注意事项:

  1、 从即日起,可以拨打电话65426658,65606020(周一至周五9:00-16:00)咨询童老师、王老师、张老师有关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事宜。

  2、 活动相关信息会在网上公布,请家长和学生密切关注。

  3、 填写的信息和提供材料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4、 如果遇到登陆页面报错或卡机,请稍等片刻。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