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自主招生_提前录取_自荐生>正文

2016上海中考自主招生:上外附属大境中学报名开始

2016-03-03 09:51

来源:上海附大境中学

作者:中学栏目编辑


  2016上海上外附属大境中学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已经开放!请想要报考的考生们千万不能错过了!更多自主招生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点击查看更多2016上海中考自招报名入口《《



  亲爱的初三同学暨家长:

  “2016上外附属大境中学招生报名系统”现已开通。即日起,欢迎各位登陆报名,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将及时完整读取你们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并作必要的筛选,作为学校和你们进一步沟通互动的依据。填报信息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1、报名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将承担相应后果;

  2、如有尚不明确的信息(如二模成绩、竞赛成绩等),以后可及时补充登录;

  3、学校将根据市教委规定时间,及时发布招生方案,并通知相关考生及家长参加开放日活动、咨询或面测试等;

  4、请您跟踪关注我校官网(http://dj.hpe.cn),点击左侧“招生信息”(http://dj.hpe.cn/infoweb/index.aspx?wzid=2),我们将及时在此发布2016招生工作相关信息。

  5、请您务必记住首次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学校不提供查询。凭用户名和密码可获取进一步的招生相关信息。系统不允许重复报名。

  6、报名登录并填写相关信息后,请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如登录填写或上传材料确有困难,也可将纸质材料直接递送到我校教导处。

  递送地址:黄浦区保屯路210号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大境中学教导处(近西藏南路、瞿溪路)

  7、为了达到更好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浏览器至9.0或以上。上外附属大境中学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初中毕业生的到来!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大境中学

  2016年2月23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