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高考>正文

要给学生“减负”,看看他们怎么做

2018-06-04 14:30

来源:上海中学生升学

作者: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一对一

上海新东方优能1对1

联合 

“城市传奇”篮球训练营

给同学们带来福利—

一次两小时免费专业篮球培训


【活动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学生时间协调


【活动地点】上海市利津路53号(陆行中学北校体育馆)


【交通方式】 地铁12号线东陆路站2号口步行100米/驾车前往的家庭可将车停于陆行中学北校校内停车场


【报名条件】12~15周岁(建议家长全程陪同)

Who is“城市传奇”?

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通过十年不断发展,旗下已拥有:中国业余篮球赛事第一品牌——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同时还拥有城市传奇篮球公园,城市传奇篮球服饰,城市传奇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以及CBA天津队等多个品牌,形成完整的篮球生态闭环



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现场

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现场

线下篮球班


“我们是最牛的!”


上海分部教练员风采

Q1:这次培训能给同学什么?

A

1.掌握基本篮球技能

2.培养沟通团队能力、竞争与合作意识

3.强身健体、远离电子产品


Q2:我们需要准备什么

A:孩子穿上舒服方便的运动鞋和运动衣裤,饮用水和毛巾


Q3如何报名?

A:微信关注“上海中学生升学”,公众号对话页面“热门活动”菜单,如下图 


大奖等你拿

          赶快参加!


1、新东方优能一对一课程直降优惠券



2、“城市传奇”的课程体验券

3、精美礼品(2018实木台历、印象笔记本、雨伞等)




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