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自媒体>正文

取代日本语言学校的留学新途径

来源:新东方上海学校

作者:

2015-06-05 16:28

——学力考试2015年4月考试总结   


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2015年度4月考试面试已经在沪圆满结束,7月份的考试正在火热招生中。

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一个以中文进行考试、由日本各所大学担当教授直接面试、在国内即可获得日本各大学本科录取机会的考试制度,一经推出便被视为希望赴日深造考生的福音,引领行业革命。2015年,新东方获得日本大学联合学历测试国内考点资格,并被委托负责留学前教育培训。

从新东方日语主管赵明阳老师那里得知:这次四月份的学力考试共有8所日本知名大学(3所国立、5所私立)参加,约60名学生参加考试。并有相当多的考生拿到了心仪大学的offer,直通日本大学。

 


新东方日语主管赵明阳老师接受采访

 在赵明阳老师的介绍下,我们采访了,四月份考入武藏野大学的徐同学。

Q:为什么来日本留学?

    X:我想我与许多已经来到日本或者正准备打算来日本留学的学生的想法和情况有些不同。许多选择来日留学的学生几乎都是自己出于对日本的喜爱,可能是环境,也可能动漫。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出生在日本,3个月的时候回到了上海,虽然那时候的我对日本完全没有印象。可是我的父母在日本认识并一起生活了8年的时间,所以在我成长的环境中,一直都能听到各种对于日本的褒赞或者日本人的生活习惯。渐渐就对日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人一直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是因为对日本有着憧憬,所以最终踏上了留日的道路。


    Q:为什么会选择“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

    X:我原本也只是一名就读于上海普通2本的学生,也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看到报纸上有关于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的广告,出于对原来的大学的不满并且对日本留学也有兴趣,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参加了。没想到最后被录取了。“既然录取了那就出去闯闯,也算对自己的人生有个交代”那时候的我这样想着。没有过多思考就休去了大学的课程开始了紧张的日语学习生活。因为武藏野大学需要达到日语N2的水平才能算正式录取,所以那时候我努力学习日语,从最开始的一个50音都不认识,到最后勉强取得大学的录取条件,其中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充实和紧凑。


上图为徐同学拿到的心仪大学的合格通知书(offer)

 

Q:你觉得日本的大学有什么不一样?

    X:特别想说的一点就是学校的大门,看惯了中国大学的大门,会很自然的想,大门是一个学校的门面,做的漂亮一点也不为过,自然而然的就会以大门的好与坏、简陋与奢华去评定一个学校的实力。但是到了日本才知道,那些一流的大学的大门都是非常不起眼,朴实无华的。然而这种做法在我看来正是一所学校应该提倡的学校需要做的是提升我们内在的实力,这才是最为本质的东西。

听了前辈考生的经验分享,是不是开始对留学之路有些方向感了呢?为了留学梦想,学力测试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已打开,心动下一秒,请迅速行动起来!7月,加入我们!学力测试在等你!(7月份学力测试报名将在6月1日火热展开!)


考试报名链接: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报名 

 

相关阅读 :

新东方日语课程 : 点击进入

日语资讯 : 点击进入

日语水平测试: 点击进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