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VIP > VIP讲座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2015大客户新年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5-01-22 14:27  作者:上海新东方  来源:上海新东方  字号:T|T

新东方2015大客户新年答谢会圆满落幕

117,“新东方2015大客户新年答谢会”在中山南路505号奢居会成功举办。

 

新东方2015大客户答谢会现场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英语学习部副总监胡洪涛、英语学习部大客户经理王艳秋、人力资源部总监杭国栋、前途出国高端业务研发中心侯斐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国家女子水球队、世博会、中海油、渣打银行、汇丰银行、环球金融、新闻周刊、达科电子、杨浦区卫生学校、上海市肿瘤医院、汇加移民、安治化工、万柏、森大厦、丰田纺织等多个公司的60余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及经理、企业员工培训项目负责人到场参加,共度新年盛会。

  

嘉宾莅临

下午1400,来宾陆续莅临就座,现场座无虚席。在校办老师杨芮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来宾首先观看了新东方宣传视频,回顾了上海新东方的成长历程。随后,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胡红涛老师作为“东道主”,率先发言。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接着,胡老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上海新东方大客户部团队过去一年在服务企业客户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回顾了团队一年来的成长。他讲到,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态度和更加优秀的教学质量回馈客户,同时,他还代表新东方作出新的一年为客户送去1万小时免费课程的服务承诺。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副总监发表致辞

目前,上海新东方大客户部以企业团体培训、院校团体培训、渠道品牌项目为主要服务领域,已为上百家,包括世界500强及大型国企以及院校度身定制了培训课程方案,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其中涉及了IT、物流、交通运输、银行、学校、汽车、高科技研发等多个行业领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员工的英语能力素养。而上海新东方以顶尖的师资、专业系统的教学和一流的服务理念得到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

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教练刘钦龙作为客户代表发表致辞,他对新东方中国女子水球队做出的英语培训努力表示了诚挚感谢。现场还播放了女子水球队领队雷鸣以及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在加利福尼亚发来的新年贺词VCR。视频中,水球姑娘们身着训练衣,活泼欢快,用流利的英语送来俏皮的祝福,展示了英文学习的优秀成果,其运动风采也激起了来宾对水球运动的无限憧憬。

 

来自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的新年祝福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发表致辞,他从企业选拨人才的标准出发,与来宾分享了新东方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并分析了一个企业的成长发展与此三者的密切关系。邱政政老师是新东方集团二十周年功勋人物,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英语培训教师和ICS英语节目主持人,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的英语培训老师亦由邱政政老师担任。他以清晰的逻辑思维、生动的授课风格,展望了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大客户培训的未来愿景,向客户呈现了新东方老师的魅力风采和新东方一流的服务理念。现场来宾神情专注,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致辞

答谢会上,新东方英语学习部程骊妮带来了倍学口语发布,使得企业客户在新年伊始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新东方最新教学产品。倍学口语是一款更适合企业内部员工语言培训模式的教学产品,趣味性强、成就可量化、能实现全天候的英语学习。它针对包括中学生,即将留学或者进入职场的人士,在职人士,时尚的口语爱好者在内的目标受众,依托新东方优秀教学团队,核心课程和浸泡课程相结合,中外教同台联袂授课等特色形式,以更高性价比解决口语输出问题。

 

倍学口语新品发布

 

本次答谢会,为使到场客户充分感受到最诚挚的谢意,上海新东方进行了悉心的安排布置,从流程的设计、礼品的准备到人员的分工、场地的选取都事事精心。会场设置的礼品领取区、饮品吧台、签名拍照区也悉心摆放着鲜花、小熊玩具、心形图案等。音乐、灯光交相辉映,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上,新东方前途出国高端业务研发中心的侯斐老师还带来子女教育幸福学讲座——如何激发孩子的内在动机,通过关注家庭子女教育这样的形式感谢企业员工。资深外教John为来宾现场上了一节体验课,并通过猜对错的游戏富教于乐,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茶歇时间,各位来宾聆听了大提琴演奏,伴着悠扬的音乐,来宾们享用着美味的甜点,在香槟美酒中,纷纷与新东方老师进行了更为热烈的交流。

活动最后,新东方英语学习部老师饱含美好愿景和真切祝愿,共同倾倒香槟,与来宾庆祝新年,感谢他们对上海新东方的长期支持。珍贵的合影记录下美好的时光,辞旧岁迎新年,新东方将以更加卓越的研发教学实力和更加高效贴心的服务,与新老客户携手同心,创造前所未有的英语培训体验。

 

Café Time

 

 

香槟庆祝新年

 

美好瞬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