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中学生>少儿干货集锦>正文

家长可以舒口气了,研发组透露幼升小面试出题套路了!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

2018-08-20 15:32

万丈高楼平地起,不管以后打算进入国内还是国外的名牌大学,小学是进入高等学府的基石。因此读一个顶尖小学成了大家的向往,这也使得幼升小学习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


那么幼升小英语到底该学点什么,这是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


当、当、当、当、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让我们先来看一下上海几所顶尖小学的面试题~

1、徐汇区爱菊小学

英语跟读三短二长,英语看图说话。


2、徐汇区世界外国语小学

句子跟读、看图说话、图片排序、回答问题,如:what is your favourite color?


3、浦东新区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

老师会拿出一些单词卡片让孩子念,单词包括:蔬菜、水果、家庭成员、职业、交通工具、身体部位、数字颜色等。

4、杨浦区上外双语小学

句子跟读、老师读单词让小朋友从图中把单词圈出来、简单对话。

 

从以上真题中我们可以发现,英语面试题题型多样,考察孩子们多方面的能力~

选择合适的课本成为关键新东方泡泡宝贝绘本阅读课程涵盖了幼升小英语面试考察的各方面内容。



可见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一级和二级课程能让家长省心不少呢!现在就跟着泡泡君一起翻开书本看看里面具体有些什么内容吧~


一、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一级课程

 



一级课程包含的内容有



二、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二级课程

 


 

二级课程包含的内容有

 

除了通过小故事学习了这么多主题的相关单词和句型,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一级和二级课程还包含了26个字母及相关单词的发音和书写教授

 

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一级课程学习字母Aa-Nn

 



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二级课程学习字母Oo-Zz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泡泡宝贝绘本阅读课程的内容非常丰富而实用,此外,让我们来对比一下小学一年级牛津英语教材的知识点: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发现学完泡泡宝贝绘本阅读二级的宝贝们已拥有接近公校一年级学生的词汇量和口语水平,而且通过近2年的发音、字母书写练习,宝贝们已为幼升小做好了充分准备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